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8 13:13:4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買給我低紅地球葡萄



消失了幾天

純粹是網路壞了

也正好想休息

這禮拜相當充實

充實到自己想像不到的境界

回想

昨晚和碩三&高應學長看了我的天台是舞台

就之前超想看的舞台劇

感謝學長很紳士的相伴

學長還遇到高應學生會的夥伴

有人認識我

但我不認識他

ㄏ~印象中我和學生會毫無關聯

沒關係~大家都是好人

全場爆滿

舞台、聲音、氣氛~無缺點可言

發現

會演戲也會廣播、唱歌、朗誦

哇~太厲害了

那聲調好有吸引力

這是魅力所在

從頭至尾場景變動不大

卻能徹底征服觀眾的心

清楚易懂的意境

原先以為會見識到不斷變化的場景

錯了

未改變卻能讓觀眾隨音樂、演員的帶領下

進入不同場景中

神奇吧!

原來

這是真實故事

有點淒涼

但慶幸的是大家的願望終於實現

而且是在全場爆滿加演兩次的現況下

離開人世的主角肯定開心至極

只要有夢想就算什麼都沒有

也有可能實現

是吧!



前天去高醫探望Boss

因為我的沉默寡言而被師指定回答問題

原來這比膽戰心驚的咪停還嚇人

呼~

不過

很開心有機會聽了師三個鐘頭授課

即使住院也不忘講課

真是辛苦你了

看見你

我的鼻頭酸了

不願看見只有看護陪伴的你

如果早一點認識你

如果不再畏懼你

如果與你相談甚歡

我寧願

多花時間陪你談天

而不是只有看護

看你是多麼希望大家的探望

多麼不捨大家的離去

幸好

昨天下午你終於出院了

終於可以離開那寂寞的白屋

我呢!

臨時被通知接你出院

我是心甘情願的

也是欣喜有這個機會看你開心離開醫院

你是迫不及待地想離開

一切都不想多管的只想出去

讓我又難過了

你是最不聽話的病人

病人就該多休息

一出院又立刻回到崗位上工作

聽見你那天倒下送醫的情況

真可怕

不要再讓大家擔心了

不是因為你是我Boss

而是

我認識你

你也認識我

所以

好好照顧自己

恭喜你~出院了



前天運動會結束探望師

運動會令人失望

報了多項比賽卻毫無成果

再次參與拔河

雖然連輸兩場

大家都很盡力熱衷於比賽

得到一個結論

老人果真不該跟年輕人比

體力大不如此



不過

還是好玩就好囉!

午餐~榛果奶茶
午餐

台長: Blue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