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5 22:38:1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羨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感而發

每天晚上聽見樓下室友喊門

兩人共住一間

每晚固定時間會聽見~我回來了

就站在房間門口喊

雖然整棟都女生

還是有回到家的感覺

真羨慕

天天都有人替你開門

想不到住外面也可以這樣幸福壓~



政策設計究竟是啥

即使學過行政學、行政法、考銓制度、各國人事制度。。。。等

對公共政策還是束手無策

從前懷疑人資為啥學一堆人事相關課程

考起公職才發現

學過真好~至少有課本可K

即使每種都學皮毛~還是不陌生

其實是我愛修吧~明明就是拉賽師

明明就是沒人要修的課

偏偏就是愛呼朋引伴湊到開課人數

老師真該感謝我極力捧場

不然~下幾屆都倒課

在我手中只倒過公共關係吧~是叫公共關係嗎~差不多是吧!

要不是排在黃金周一

要不是當天沒課

要不是我沒選

肯定讓它開成

只能說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人事行政類科考試壓

不過

我想

最終依舊無法報考人事行政類

我不是背書的料~更何況僅學皮毛根本無法應付國家考試



今天花了一下午將都市平時報告完成三份

晚上課堂上再完成半份

離期末五份不遠囉~還有一份半

不過終極版期末報告仍未著手

目前當務之急是下周得報告公廁

我想

再想

還是想

是不是應該到公廁去思考呢?

笨~><

崛江附近~超美的招牌~我愛!!!

台長: Blue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