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19:16:01|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得工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開心

在開學前可以跟欣蒨聚餐

順道逛逛百貨公司

為什麼一條牛仔褲快三千呢?

唉~

就因為它是Jolin代言的嗎?

很快地輪到欣蒨考研究所

開始買簡章

她和我一樣一口氣買了十來家

雖然我告訴他大部分學校都可以網路下載簡章

但沒辦法

不能確定哪些有哪些沒有

還是買吧~

她在我的鼓勵下

終於決定參加推甄

她認為私校要推甄上相當困難

更認定私校推甄上國立的是不可能

我在陷害她嗎?

我的想法是

無論有沒有可能

試了才知道

如果一開始就推私校

又想念國立

這樣不是自尋死路

我希望她給自己一個機會

就算推甄沒上也還有考試

希望她推甄以國立為主

沒上又怎樣

還有考試壓~

至少我當初是抱持這種想法

所以

她買了兩間國立跟一間私立的推甄

希望最近一點自信也沒有的她可以提起勁兒

她害我也懷疑自己該不該讀研究所

我一開始補習考研的念頭只是為了不讓將來的自己後悔

一點也不是因為工作好找~之類的原因

反正

希望她順順利利



去年的我果然又將好運用光了

從沒抽中宿舍開始

就覺得今年事事不順

連排個所上工讀也沒在名單內

算了啦~

反正打從決定念研究所開始就是一連串不停的花錢

補習費是一筆

報名費是一筆

面試服裝是一筆

註冊是一大筆

租房子是超級大筆

從沒省過錢

不管了啦~

你不給我工讀就算了

口享~!!!

希望這一切盡早結束

我想趕快存錢靠自己過生活

台長: Blu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