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7 19:39:33|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買了新相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去了義大醫院
第二次去
但真正走近裡頭是首次
也太美了吧!
像個旅館
而且是高級旅館
處處見得到一個字~錢
真是有錢
太驚人了

下午去SOGO換了非常小的冷氣毯

小倒不打緊
熱得半死倒是真的
哈哈
重點是
我終於買新相機啦!
訂貨訂了一個月終於到貨了
一開始還是很猶豫究竟要買哪台
進了SONY直營店
一眼望去還是紅色T100最美
但是我是重質而不是只顧外表
店員說T系列是美觀機
只顧外型的人超愛
不過沒有W和N系列的伸縮式鏡頭來得優
再來我看了W80藍黑色捏
滿特別得
外型也不錯
只是螢幕小了點2.5吋
不過價錢非常可愛重點是有送1G卡片
就當我正想買時發現
它的產地是made in China
挖~
為啥
SONY不是日本製的嗎?
傻眼
我對這幾個字艇敏感低
立刻問了店員
非常帥氣的店員(真的很帥捏)說
W系列一直都是交由中國大陸製造
T系列則是日本製
重點是他說無論日本或大陸製一率有經過日本嚴密檢測
品質不會有所差別
不行~
我心中的OS~不行
我就是無法接受3C產品是made in China
而且感覺上日本就是好些
是我想太多了吧~哈
這是堅持
最後還是考慮最初訂的N2吧!
非常害怕它會是大陸製
ㄏㄏ
幸好他是日本製
鬆了一口氣
看了看
除了價錢一點也不可愛外
都還不錯
決定了
就是它
除了N2外我買了張2G的卡(帥氣的店員說1G和2G只差200元我想你一定選2G)
1380元的卡~貴貴貴
還加購一顆鋰電
1580元的電池~貴貴貴
哈哈
可想而知
全部加起來還是~貴貴貴
唉唷~誰叫我只相信直營店壓~不能殺價
呼~想開點
忍痛購入
ㄏㄏ
目前還在熟悉階段
等我熟透透一定拍美美照片給大家看看

台長: Blue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