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4 21:47:19|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報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不可思議
迷你小包兩個都銷售一空

看來英雄所見略同

資料準備的差不多
明日報名中山
後天寄出中山資料
忙碌的師及主任
未拿到其推薦函
船長言~你要不要去買信紙給我寫壓?
我回~不是有固定格式為啥要信紙
師言~這麼小的空格根本不夠寫,要寫就要寫好一點壓
我回~OK,事不宜遲立刻買了信紙給師

真的假的~這麼用心
我曰:老師那我什麼時候可以跟你拿壓
師言~下午4點半打電話給我問我寫好沒,如果不行看你今天有沒有要打工,沒的話就晚上10點跟我拿吧!
我的心中。。。傻眼中
聽錯嗎?晚上十點,是要共進宵夜嗎?ㄏㄏ
下午call師
師言~沒辦法,未完成
我們言~那明天可以嗎?
師言~明天我家裡有事情,星期四吧!
ㄜ。。。結論就是要等到星期四
真慢
目前僅拿到一封前主任低親筆推薦函
呼~據說別人的有電腦打低,ㄏ,我贏了,
但船長似乎嫌字醜不願親筆寫,要電腦打,不管啦!快給我就是了

台長: Blue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85度C
此分類上一篇:未來學府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