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6 04:37:28|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andom Song]Fields Of Gol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西風吹過麥田的時候,你會想起我嗎?

每次聽Fields of Gold我都會想起你頭髮的顏色,你說這可不是麥田的顏色喔,這是亞麻黃.其實你和我一樣,都沒有見過真正的麥田.然而你知道,我所說的,不一定就是眼睛看見的那回事,這個有點小王子,我想Sting一定也很喜歡小王子,至少,寫這首歌的時候,他一定是想起狐狸與麥田的章節.

我總是容易在這些歌曲裡面發現戀愛的感覺,短短4分鐘,你停留在身邊的時日,快速重播,不就是一首歌的長度嗎.那些比現在年輕的時日,急著要跟你建立一種關係,急著要讓你在很久以後能夠藉著一些事情想起我,急著製造美好的回憶,你總是慧頡地微笑,難道你一早就知道嗎?有些問題是不需要答案的,或者說,我已經不再那麼好奇了.

然後我們失去聯絡一段時間,到底是多久呢我也想不起來,而到底又是如何再見面的呢我連這個也忘記了,你帶我去一家小酒館,說了甚麼也記不清楚了,大概是近況啊電影啊八卦之類無關痛癢的話題,唯一記得的是當晚第一口啤酒的味道,我說,你看,杯子裡有麥田的顏色喔,大概還摻雜著上個夏天的陽光,小情人藏身在麥田裡的囈語.你又笑了,大概是認為我怎麼還是對這種不著邊際的事情著迷.

我一直都是這樣的,從你認識我的那一天起.

我想我們有一天會不再見面,很多關係都是這樣,靠近,疏離,再靠近,再疏離,很難說出一個原因.累積的記憶,經年累月,也許就變成一片金黃的麥田,在心裡搖晃,所以,當西風吹過麥田的時候,你會想起我嗎?

台長: 我恨你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