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7 23:42:43| 人氣1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桌球社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   社團課阿

運動的社團,每次都可以看到其他社團的人

黃就拋棄我自己去羽球社了阿,好啦我俗辣不敢翹   小聰老師超強超強好厲害

 

於是     其實我還是很喜歡足球阿

可是     如果開足球社會怎樣

會會大家都來足球社其他社團就都沒有人

想多了

 

好啦 其實沒遇到也喜歡足球的人阿  能怎樣

 

都沒人教要怎麼辦?     社長可以不會踢嗎?

拜託拜託   讓我當社長

許sam也想當很帥氣的sax社長阿

 

 

有些事情好像不能害怕自己一個人

就像上廁所,不是我不想找人,但有些事,我想我自己可以了阿

也想在像上廁所這樣的事上頭找到一些成就感

不是我不想,只是我覺得這樣就夠了阿阿

有時候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只是不想長大以後的後悔

有些事情像是國中的開心的事,高中也會有

我不是像國中生,也不是像小孩子,更不是像瘋子

我一定要用跟你一樣的方式過日子才不算是白痴

謝謝我傻子

其實我也想跟你們說這樣很好玩,可是我一想開口就好累

想要咖資咖資喬骨頭   也想懂資董資跳芭蕾舞     愛神雷鬼也好   

背著牛皮水袋在家裡走來走去也不是故意的

只是在找球拍不小心就找到水壺所以先背著,因為好想裝果汁 是柳橙汁!!!

 

 

那桌球社子呢?

沒有啦 其實只是在練習離題這個印破凳的技巧

 

 

 

台長: SAM
人氣(1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資優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來吧 重口味

B
我上廁所都一個人 因為廁所人擠人要趕快搶到好位子!!可是也不是”都”啦!!!我在想我應該是吉他白痴...好像沒學到什麼然後就學期末慶祝音樂會 哀!!!!!燈燈
2008-12-28 12:23:46
版主回應
後嘿 中興新村我也要 夏..
五幾剛哩诶昂
2008-12-28 17:01: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