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03:43:43|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世紀救急掰傳說 靠北之拳(第三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一連串的風雲 在媒體圈引起風暴的亂入事件 背後的黑手其實是擂台賽主持人 巫起閒 喜好裝傻 其實背後是個殺人魔 尤其喜好以氣功把人的手割傷作為挑釁 擁有過氣割手的絕招 就是這傢伙在余添背後挑起戰端 從外盤賭注以及打小報告獲取暴利 包曉柏更是嗆明了要把巫起閒打到體無完膚 於是本週的 週日割喉擂台賽 安排了特別賽事 巫起閒VS包曉柏 週日 曉柏[幹!過氣割手~!賺錢也沒分點紅利給我! 找死!] 起閒[小子!你也不過是靠張嘴巴的嘴砲男而已阿!還不是靠我混飯吃!] [#$@%$^^%$^@&%$&%^&$%$^^] [#$^$&%$&$%@$%&*(#@%@#%$@] 還沒開打兩人已經開始口水戰 愚翔拳VS過氣割手 曉柏[阿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 起閒[喔拉喔拉喔拉喔拉喔拉喔拉喔拉...] 觀眾[.....靠背阿! 作者你在鬼混啥小] 起閒以手勁發出氣功向曉柏飛去!!! [砍死你砍死你砍死你砍死你砍死你] 曉柏[..........幹 夠了喔!很冷耶!] 面對許多的氣功 曉柏使出彈簧腿作出高速緊急閃避 [愚翔拳奧義 一路靠北!!] 然後曉柏作出反擊 [彈簧腿~京華火腿!] 京華火腿 以高速的踢擊 因為速度太快摩擦空氣而燃燒起來產生火焰! 京華火腿向起閒攻擊!!! 起閒[你以為只有你會閃阿] [我閃!! 3Q的Orz !!!] 3Q的Orz 又名失意體前驅 以捲屈的姿勢將自己身體縮到最小 最早為見皇帝的時候所做的跪拜姿勢 由刺客對應此舉發展出來的暗殺術 趁不注意的時候變換姿勢暗殺目標!! 因為練此體術需要常人3倍以上的速度方可練成 所以名為3Q 意思是指需要三倍的速度 起閒[喔拉喔拉喔拉喔拉...過氣割手奧義..千刀割喉!] 曉柏一個飛身縱起 躍到起閒背後 [!!!!!!!!!!!!!什麼?] [看招!愚翔拳超奧義 銀陽超擊敗!!] 銀陽超擊敗 愚翔拳的超級奧義 一擊必殺 由於速度太快 發出的閃光如同銀色太陽一般 所以以此命名!! 曉柏的愚翔拳一擊擊中起閒胸口!!!!! [喔幹!主持人出場還領了便當! 操!!!] [你是主持人嗎? 你受過主持人的專業訓練嗎?] [馬的 我已經掛了你還吠個不停!!] [你忌妒嗎?] 起閒[其實我真的是忌妒你....因為我愛你.....] 曉柏[阿?你說啥小?] [你們三兄弟感情好 好到讓本姑娘忌妒..... 我本來想跟你一起去斷貝山的....因為人們說... 只要兩個男人一起去斷貝山....就會獲得幸福.... 但是你卻跟你哥哥去...不讓我跟..... 如今我輸了...現在真的是粉給他Orz咧 你知道嗎? 你那高大強壯的體格...讓我夢中都想...] 曉柏[........媽阿...](一陣打冷顫) 起閒[至少在這時候 讓我躺在你懷裡面享受你的體溫吧](臉紅) 曉柏[.......= =|||] 在旁的余添[幹 一把年紀還想搞BL..] 余添夫人[我要去廁所 這景象實在太噁心了...幹!] 觀眾[.........](偶吐物在嘴中說不出話來) 李明一(壓抑想吐的表情)[讓我們恭喜這次的優勝者 曉柏!!!] (掌聲中) 起閒[你願意答應我這個要求嗎?](中年男子的臉紅) 曉柏[這.......不好吧(想吐)] [喝阿!]使出最後的力氣一躍而上 向曉柏飛撲而去!! [抱我吧] [........................................] 碰! [夠了喔你 我可沒這(屁)好] [要是你願意我也可以當Or2*2的] [...幹你老師咧..你王人輔喔....阿搭搭搭搭...] [阿!!!!!] 曉柏一怒把起閒打成大豬頭 結束了這場鬧劇 [呼....幾個月來的風雨總算是結束了 我們三兄弟也該低調了] -------------------------------------------------------- 某天下午的節目 [今管會算啥小!!我是股神張國志!!] [我有沒有說過! 你沒有在聽嗎! 你停撥幹什麼?] [全市場有誰像我一樣有良心!!全市場!!] [你他媽的說停就停 今管會你死定了!!] [我是有口皆碑的股神!!說我不能招攬會員 好! 打電話進來的 我會給你很好的結果!!!] 財今界另一股風暴悄悄引爆了 由於人紅遭妒 被迫停撥節目一個月 張國志這次火大了! [會員們聽著!!! 跟著我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吸收大量的會員的張國志 來到今管會 下集預告 張國志軍團對抗今管會12門將 待續........ (幹 為什麼老是說的預告跟實際內容不同!)

台長: 頂級怪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