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5 05:12:5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偶馬戲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穿著案紅色背心,和黑色四角緊身內褲,躺在客廳的地板上,注視著硬撐不肯睡,眼睛卻不自覺張了又閉的貓咪,尾巴的末端不停的晃動,想辦法能引開睡魔的注意力,下午3,4點的陽光透過玻璃窗灑在喵咪的身上,整隻就像是剛烤好的(是橘色虎斑貓,),可愛透了~~實在是不想看他繼續掙扎,亂痛苦的,所以伸手把他的頭按到地板上,在那顆小腦袋觸地的同時,一聲小小滿足的嘆息,放下所有的緊繃,終於,他睡了,我在想,有必要每次睡覺都那麼累嗎?摸著他被曬的暖呼呼的身體,把頭埋在濃密柔軟的毛叢裡用力吸了一口,喂!小腦貓,你是不是有點犯….算了,看他那個樣子,就算我現在在他旁邊跳踢踏舞,恐怕投降的是我自己,躺回原來的位置,肚臍曝露在空氣中,看著貓咪,想起身做點什麼,又想一直保持這樣的姿勢……

因為家境清苦,所以只有一台冷氣,全家5隻要擠在一間房裡,不用說,也知道是我爹娘的臥房,因為我爹在家庭會議之冷氣落腳一案中,聲明,孩子們啊,你們知不知道爸爸再你們這個年紀的時候,什麼都沒有,要自己……好,好,好,給你,給你,行了吧,又是用小時候悲慘同年威脅那招~會議結束.
所以啦,在冷氣的照應之下,讓大夥神清氣爽的墜入夢鄉;有一晚,睡著睡著突然一陣腿養,閉著眼睛伸手抓了抓,咦?什麼東西啊?勉強撐開眼皮一瞧,媽呀~~手裡有6隻咖啡色帶粗毛的腳瘋狂的竄動中!!!!!!
甩開小強跟跳到我媽床上的動作幾乎是一氣呵成,當然,過程中少不了我殺豬般的尖叫,其他人也被我震醒了,稀稀落落的抱怨跟責備聲對那時的我而言,只不過是大了點的風聲,呆坐在床上,腦中小強肚跟6隻腳的畫面一遍一遍的快速重複著,而且全都是特寫…..我竟然抓著蟑螂…. 我竟然抓著蟑螂…. …..我竟然抓著蟑螂………. …;要不就是半夜醒來想去喝口水,卻看見5,6隻小強從五抖櫃的背後沿著牆壁爬上爬下爬上爬下……;.自從隨著全家從蟑螂屋牽移到這棟雨天會漏水,地震會龜裂的新巢,晚上睡覺時安心了不少,不用擔心半夜醒來會看到小強在我的牆壁上演羅密喔與茱麗葉,或是哪天他們心血來潮飛到台下跟觀眾握“腳”.

台長: 無聊人種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