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2 03:44:4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都沒那麼充實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年1月29日 (土)

早上 - 去勞工處 (with 阿姨 & 姐姐)
- 回家 (為阿姨修甲)
*然後她們都角有約會*

下午 - 阿珊 [阿哥的女友] 來了我家
- 跟她聊天
- 修甲
*然後我們去看電影了* --- <娃鬼怪嬰>

晚上 - 看完電影 (都快六點了)
* 阿珊回家
- 我自己一個人去石澳 (BBQ with my sis & her colleague & her friend)

除了我的姐 , 我甚麼人都不認識!
但我們溝通得來 , 有說有笑的! (我還被玩弄)
那天有幾個小朋友啊!
(六歲的) 鬼仔 - - - 好帥啊!!!!! ^^"
(但他不在照片中 , 因為他比較喜歡拍別人的照)

看得出大家都玩得好開心!
我也開心吧!

但就是越感到大家的開心~
就越感到自己的寂莫吧!
感覺從何來我真的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但怎也好...
今天還是 good day !



今天過得好充實...
我喜歡!

台長: 阿門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