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7 17:17:39| 人氣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次八一六歡樂驚喜滿天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大歡喜
816 開心感動緊張刺激

幸好主角傻傻的
為了玩忘了一切疑點


一大早就開始有點破綻百出

為了隱藏禮物
我們花了好大工夫

早餐我整個照常遲到
其實經過三思

加上隱形眼鏡跑到眼皮裡
我挫的趕緊要將它先拿出來
這次卡很久嚇到我

接著還是一連串不幸

穿上前幾天買的低跟鞋
整個覺得不舒適
準備換上帆布鞋
很可笑的是我帆布鞋破了個洞
乖乖穿上低跟漆皮深藍綠亮皮鞋鞋上路
整程路走的很有聲音

一到早餐店
羊咩馬上跟我到別桌坐

不是故意耍自閉
是在討論商業機密

講話竊竊私語
爭執也是竊竊私語
整個回想大爆笑

我們商討要說好久不見還是假裝不認識
最後決定假裝不認識
但是找不到時間連絡真是傷腦筋

吃完早餐
我們到福隆準備坐區間快前往台北

很巧
我阿罵跟我弟也坐同一班車

上了車
第一車廂很空夠讓我們大聲喧嘩
各個上車就亂坐

丸子一下躺在椅子上一下坐著
橋不到一個好位置睡覺
阿寶氣質穿裙子坐像疑似露內褲
我還以為白白那片是安全褲
我脫掉鞋子把腳放輕鬆

上車跟阿罵聊完天
我就把耳機戴上
新包包很危險
裡面裝著機密一直在外露
幸好主角沒看到

中途被主角問到新包包
心裡膽顫心驚的
趕快跳脫話題其實還有黑色
聊沒幾句
SAFE
自己聽著MP3

一下車
走最後羊咩跑來嚴肅警告我
剛剛車上包包沒關一事
我說我也知道也緊張一下

之後地下街
我們還沒聯絡到兩位密友要假裝不認識

最後因為主角打籃球
手機掛我身上
此事才完成
真的天助我也

這一切都是注定的=D

然後先跟思涵見面了
我們一直在假裝不認識

羊咩偷偷跟思涵講話還被主角抓包
我們以羊咩裝熟來帶過
大家心都很驚慌

接著問到另一位密友在哪
西門六號出口
帶路主角帶我們到台北車站六號出口
夠搞笑了

後來到了西門町
兩隻大狗嚇到我

我們前往好樂迪
羊咩跟我一直找時間要去貼卡片

兩位密友跟我們六位分開走
他們先去好樂迪
我們先去買東西

之後我跟羊咩想假裝想上廁所先去好樂迪
結果主角說
沒關係啊!一起走,反正我們也要走了

兩人臉上三條線

到了好樂迪
什麼?要等到三點

OK我們等

前往誠品
我們分成兩路

三人前往遊樂場完(含主角
其餘者在誠品假裝要看書
其實是要黏卡片

主角要走時
疑惑的表情看著我們
我趕緊跟她揮揮手假裝沒事

後來主角一到玩的地方就忘記這個疑點

哈哈

男廁洗手臺旁黏卡片
應該是有嚇到人


最後驚喜好樂迪
三零四走樓梯上去

等到大家都到齊
我們開始唱歌

點歌開頭很正常
原諒我 唱完才是生日快樂歌
主角才剛開始就濕了臉框
唱到第二句眼淚就掉了下來
一滴兩滴三滴四滴接著狂流眼淚
看著我們直喊賤
還比出中指了

叫他看完卡片和相簿
明瞭其時我方和兩位密友早已見過面

主角一直不敢相信一直說怎麼可能

我們大笑
之後狂唱幾小時

開開心心結束很歡喜

期待下次再見面

我們到台北車站準備回家
結果人好多沒位置
我們放棄準備要搭國光
但還有很久
丸子阿甫跑去買拖鞋
羊咩在西門町找他媽
我和呂郁婕和主角在車站樓上找吃的

繞了好久終於有座位

吃完就去找阿甫丸子準備回家

等車時學阿甫魚下巴拍照很好笑是經典
上車開使真相大白


然後昨天八一六在充滿歡笑感動驚喜下結束


希望主角妳能夠一直看著那本相簿和卡片
知道這次驚喜為了妳我們很用心

希望卡片相簿裡寫著的你永遠記得
希望那裡寫的你要懂意思不能看看就結束


心裡那份感動要藏很久
回憶起來要會不禁微笑

台長: 黑崎 凌
人氣(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白痴白痴ˇ |
此分類下一篇:陽光 沙灘 還有五個死小孩
此分類上一篇:多了一雙打勾還不滿足還想要雙兔子

這顆星
感動驚喜歡心徹底的喔


謝謝調長笛課然後被罵
謝謝辛苦秘密進行好久
謝謝辛苦做卡片花心思
謝謝東跑西跑前晚趕工



真相大白後更堅持幾個人一顆心! LOVE YOU
2008-08-17 19:51:23
版主回應
當然囉=D
2008-08-17 20:55: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