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4 15:27:4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味蕾盡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喝酒。他不愛喝。
問我,酒不是苦的嗎?

我喜歡咖啡。她也愛喝。
我問,咖啡不苦嗎?

在嚥下的那刻有什麼神奇的魔力
能讓一個人與否舒活?
味道,抑或是醉人的恍惚?
雅座裏高朋敞心地聊著,
我愛,你愛,他愛,這社會愛什麼。
成長經驗,價值觀,性傾向,所謂的社會化過程,
一切切地被說著,想著。
旁有琵琶手播弄才情,什麼十面埋伏,
                          接收不到曲子的文化深刻,
                          倒說是全面被感官所矇騙,團團地包圍了。

                          沒有味道,就是好味道。
                          味蕾像是醉了似地,癱在那任人......
                          No function, sir!

台長: 殘障造夢客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