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3 22:48:19| 人氣1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模範棒棒堂之今夏唯一擁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全台唯一擁抱見面會~
是的,前兩百名都貼上去了~
我們不知道是否有粉絲會趁機吹氣?
或是趁機親男孩的肩膀?
或是趁機舔一下?

但是我們知道~最重視藝人的andy哥,
如果有粉絲敢.....
知道什麼是鼻孔過肩摔嗎?
andy哥會使出....舌頭過肩摔!!
將粉絲摔出去!!!

(以上純屬幻想)


哇~香哥真是愛搶戲~
不過本人真是帥~
所以請叫他~香帥

再來~資深經紀人,
處理事情一流、臨場反應一極棒,
敖君怡~君怡姐

最後~帥氣席捲全球~
v台最高地位~第22位男孩的張世明
Andy哥~
他真的是超級帥~但是有點不高就是了~XDDDD

這些人叫做~未來的型男們~
可是有些真的太瞎了!!讓我很想揍人
加上當時嚴重脫水......
看到爛表演真的很想殺人!!!!

三位小妹妹一直去買水~早知道就叫他們幫我買~
哈哈~
三位古椎的小妹妹~
(有病的人)

終於等到重點了~
大家最愛的棒棒堂男孩~

一開始都是一些介紹~
而且前排200名的~
跟後面的~產生兩種呼喊聲~

前排:
阿~~(棒棒男孩名字)

後排:
牌子放下來!!
前面的!牌子放下!!
靠!那個舉小煜的!太誇張了吧!
靠!又是王子!
(一震怒罵、怒吼)

後來開始進入遊戲,我們覺得很無聊就跑去喝水~
那時真的覺得得到生命~
結果就這樣閒了一會~
到了表演我們才恢復體力~XDDD
開始尖叫~

阿本的表演~
很讚~
雖然是年初評比的內容~但是更棒了!!
rap加舞蹈~
阿本髮型換了~變的更帥了!!


毛弟、小馬~
表演以前表演過的功夫秀~
也很有看頭!!

小濱、野獸、多多
阿就是唱歌囉~
不過野獸本人比較帥!!

EUCO、小T、牙膏
以EUCO的BEAT BOX當旋律
跳舞~小T舞蹈一直很讚~
簡直沒話說的表演~XDDDD
GOOD

外星MO的獨秀~
不愧是老師級!!讚!!

鮪魚跟TERRY
雙人舞蹈~
兩個舞功達人~不用說!!
表演一級棒!!

李銓、MONKEY
銓兒,你跳捷舞很棒唷~
猴子兄~你在摸魚~這樣對的起你的粉絲嗎?
XDDDD

重頭戲!
lolipop棒棒堂~
老規矩~夏日初體驗~
當然是嗨翻天~
讓大家一起走gogo~!!

表演結束~正式進入擁抱會~
前兩百名嗨的勒~抱的很開心~
後面的~乾瞪眼q口q
算了~~~~~(奔)

對我們來說~我們的重頭戲是簽名~
對~
簽名~

我:「TERRY實習要加油唷]
terry:[好~謝謝~]
天阿~TERRY本人真是帥翻天~給人可靠感~

我:[MOMO比賽要加油~輸了要退出棒棒堂唷!]
MOMO:[好!我會加油~]
外星MO~加油阿~為棒棒堂爭光

我:[小馬加油~還有~不要再用疊字了!]
小馬:[好!謝謝!]
小馬後來被旁邊的牙膏虧了一下XDDDD
對不起阿~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說這種話!!!

媽呀~主持人說不能握手不能拍照~
天殺的~不能跟阿緯握手!!
那我來幹麻!!!我生氣了~XDDDD
想不到~

威廉~你真是好人~自己伸手出來握~
對你超加分加分加分分~

我當時嚇了一下~因為我以為不能握!!
我就說了一句:[可以握手嗎?]

王子在威廉後面可能以為我在跟他說吧~
天阿~所以王子也跟我握手了~哈哈

A哥總監~我不敢~哈哈

來了~阿緯~怎麼可以不握!!
手伸出來~阿緯握手拉~哈哈哈哈~
我再台下的時候還說:[如果沒跟阿緯握到!我要去打主持人!!!!]
哈哈哈~還是讓我握到了~
天阿~阿緯的手超厚實的~
(前面握到的全部忘記~XDDD)

敖犬看阿緯有握所以跟著握~
不過對不起......

我忘了敖犬的觸感.....只記得阿緯XDDDD

我:[小T你跳舞超好看!絕對不要放棄!]
小T:[好!謝謝!]

以上是我有說話的~其他基本都是說加油~
但是這件事情讓我覺得他們真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瘋了~)

台長: 凜川蕃茄~
人氣(1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我在幹麻 |
此分類下一篇:保鮮膜是好物(?)
此分類上一篇:夢境的源頭(上)

秋葉=秋仔
阿緯很棒阿(拇指)
2007-07-24 23:25: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