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3 03:39:3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感覺是朋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22星期一
我又休假了.跟他有約了.和他出去了.他變的好女生.變的超超超超多.會穿露的衣服了.會想穿裙子了.會想穿淑女鞋了.我好不習慣匠的他..
今天還算高興吧.我們還去拍貼.第一次不成功.第二次超喜歡拉.因為又是自己畫的.一人2張傑作.呵..超喜歡的..
也跟他聊到半夜3點多.好久沒有匠了..這一次我終於感覺我們是朋友了!!!
那他勒~?? 我就不知了!!

我忘了今天他也休假.做了餅乾想給他.還去公司一下.才發現沒看見他的車.才想起他休假.討厭.明天在給吧! 希望他會喜歡..
果然我猜對了.簡訊不會回我.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匠的.好失望阿!!
但我也很替自己高興.我不會在那麼的想他了.
希望他不要再因為吵架才找人轉移.匠有人會很難過的..

台長: ㄋㄞˇ一ㄡˊ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