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0 08:50:44| 人氣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郭瑪利就是我----等著大家來鬥爭--老媽發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個稱呼或是個代碼,只顯示她行事風格‧做事原則與效率‧人格尊嚴的堅持。磁場相近容易懂‧志不同道不和不與為謀。如此而已。歡喜甘願做死也不後悔。不計較不比較是我缺點也是最好優點。所以是後知後覺也常不知不覺。傻瓜一個‧吃虧當家常便飯用。懷著感恩的心過日子。容忍與大器‧『是大氣』‧要不早就掛了。有誰敢與林黃秀英一住40年,任由她揉藺濺踏,為所欲求。只因她是林忠榮的媽。你們連自己的媽都不敢單獨與她相處一刻鐘。快跑--快速跑出趕緊離開她。

做事有先後秩序,緩急也有重要與次要,應該做或不要做也有選擇。文化‧倫理‧道德‧連說話也是生活藝術,不只是追求金錢遊戲而已的人生。自由是人生終身追求目標,不受拘束隨性過日子,老年來生活步調慢,享受優閒做自己,志趣相近容易相處‧也就做喜歡的‧不能世事要配合他人步奏。警告or激將or威脅‧虛晃一圈根本不需要。本身就已是名牌不需其他名義再來加持加分。情已盡緣已了,人生相對態度?

吃到五分就還他十分,這也是生涯的基本原則,這社會大染缸有什麼事沒經歷過,看到經過的,利字擺中間道義放兩旁,家人是不能再增加的人。你有你的‧我有我的家。你有你的舒適圈,我也有我的舒適圈,無法交集就個自‧行動運作,互不侵犯干擾,還能相敬如冰或如賓。你有你的方向,我有我的獨木橋,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在那交會時互放的光芒。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望背影----美好

把睡覺的老虎當病貓,那就有好戲看,反正現在櫻櫻美代子,有事情也慢慢喬,惹事生非的惡魔,已經等你們很久了。什麼都沒有只有時間多,無聊到想起很多事,慢慢詛嚼過去的點滴。忍受度已達臨介點。

台長: mary
人氣(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