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3 10:36:09| 人氣3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惡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益洲‧游麗珠,謝忠奇這三對茍男女真是無恥,『吃人夠夠』到極點,台灣司法已死,能讓這樣的人,從十幾年前就開始騙財,明知對社會有害還是放縱所行,難道就是司法的官商勾結,與洪百里如出一徹,有立法委員和司法護航,所謂教授是會叫的野獸,專家是專門騙人家,青商會是欺人傷害就出頭會,毀滅善良臺灣人民,無法力爭,只有死鑑。

我會死得適其所,用最激烈的方法,最勇敢的精神,讓虧欠我的,不要假猩猩而流後悔的眼淚,『沒機會』,我必定堅持自己理念,做自己,更精彩更美。

惡魔與廢渣都得寸進尺,有如九尾狐‧有如財狼,你們都是最會算最聰明最能幹,只因你們信兩個教,比較與計較,我不信較,所以吃虧,相信老天有眼,不是不報只是時機未到。詛咒-------相信自己的念力

睡覺前想到這半個月來心情都是如此低落,連老公都感受到而驚慌,睡不好吃不下飯,所以我自然想要問問父親,以我目前狀況應如何應變,爸爸定會說若別人想搶奪妳的東西,是因他有需要或急迫需求,就當救濟吧,捐贈也是種美德,妳又不是第一次被搶,N次了,讓自己更明白人性,往後的日子才過得去。自己扶自己一下,沒有他人幫得了自己。若問小弟,他定說何必浪費精神在那些無聊又無奈的事件上,好好做自己過日子吧。何必跟他們一般見識,無趣‧狠毒‧但真實事件。

人是動物但不應是野獸,相信有獸性的行為和思想,但勿需太over,不要忽視反撲的力量。

台長: mary
人氣(3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