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2 16:35:40|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願再回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十年的日子是自己用一甲子換來的,只有價值的代價性和回憶而已。有時自己也常自問著自己值得嗎?
要檢討的是我自己的個性,為了愛、付出一生的所有,從沒為自己下半輩子做任何打算(因把那個家當做是我一生中的唯一,也是避風港和老了的安養所,從沒想到分手的那一天) 為了表示對這份感情的誠心和愛,所有購置的財產都登記在她的名下,我名下唯一的家產就是那輛saab9000的車子。(這種觀念目前心態也改變了)
也就是因個性的霸氣,(她建議,過三人行的生活,我試了、可是我做不到) 又沒有任何人,可以開口把真正內心的感受說出來。說話不窩心,也不很得體的我,把事情處理得沒有緩和的於地。(這也呈現出我不用大腦思考事態的後果)
如今分手快十年了(9/21地震那一年至今),在這些年中,我努力過,也用心過,用渴望的心境想再建造一個「家」卻都失敗了,而且是失敗得很澈底。如今已經邁入一甲子的歲月了,空有一個強硬的身體外,什麼都沒有。
有人呈問我後悔嗎?
後悔???
沒有,我從沒有後悔,我只知道該擁有的,我呈經都擁有過,該享受的我也享受了比別人多,也有過一段很燦爛的歲月。
我常說: 我這一生,成功是她的扶助,失敗也是她造成也。
現在的苦,只是在接受、生、死、離、別、酸、甜、苦、辣、之以前從沒經歷過的「苦」而已。
至少目前心情自由,輕鬆,日子還能過,雖然年齡已高,至少沒有輪落到「流浪街頭」的窘態。只是這種生活不是我要的,我自認為做什麼事,我都很認真和努力的我,我必須等待機會的入口,好好的再有一翻做為。再過幾年如不能達到我的理想,我情願消失。
往前看吧!!!
不願再回首了

台長: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