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08:45:23|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安娜分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成衣場的那段時期,我只要有空基乎都是在安娜住處生活著。
和安娜在一起生活過程中,我也從沒看見她帶男人回家裡。
至從表哥認識安娜後,他也會三部五時的到舞廳去捧場,有時也接她「帶進場」,那時我意識下認為不對了。表哥大我十幾歲,也是成家,有孩子父親的人了。
為了這件事,我還特意和安娜討論,也向她表明,她和誰在一起都無所謂,就是不可以和表哥有性關係。如果真有那樣的結果我會離開她。
現在回想起來,我也真是太天真了,當時我想,他是我表哥也算是自己人,二者:表哥已經是有家庭責任的男人了,如果真正出事我又怎麼面對表嫂。
剛剛開始時,安娜告訴我她做的是那種行業,什麼人捧場對她來說都是須要的,當然上床的事她可以拒絕。我的天真就是天真在,我都可以相信這些話,忽略了一個男人,他最終的目地又是什麼。
年輕時的幼稚心態表露無貽,也自認為言出必行,一言九鼎的態度。
卻在有一天我到她家時,表哥也在她那裡。為了這樣的事件,我們吵架了,吵了好幾次,後來我毅然決定離開她,也辭去我在成衣廠的工作。自己一人回到光武新村住。(光武新村也就是台北敦化南路頂好超市後面的公寓房屋,我親生父母在台北有兩間房屋,另一間在台北林森北路的九條通,以後會提到它)
那時的心情也就像所謂的失戀吧!
我還記得因為心情鬱悶,也因辭去工作閒著沒事幹,常常晚上從光武村用走路的,走到中山北路底,在走回光武新村漫無目的走著。
有一天晚上心情的糟糕,熬不過去了,就拿一支20cc的針筒自殺了。(自殺的方法是把20cc的針筒全部裝滿空氣,在把空氣打入靜脈血管) 心想就這樣讓我安息吧!
在等待死亡的感覺心態確是平靜的。
無奈確沒事,哈哈哈~~~~~~我只記得,打進空氣後沒多久心臟跳得很快,一下子就過去了,自己也睡了,醒來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也沒有人知道我做了什麼。
在那種心灰意冷的情況下,只好再找個工作做。

註:;找到那個工作也就是我第一位男朋友的開始,也是我這一生有談論到婚嫁問題唯一的男朋友。

台長: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