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3 21:51:10| 人氣41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腦當機的日子 ~ 素描之二(CPU保固送修的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裡面穿插的人物以及內容或許有人認識或見過~
但純粹屬創作之需要而編纂及雷同
---------------------------------------------------------------------------
突然有種很惆悵的感覺。

這台並不是我的電腦。當然這不是重點,況且我在想的也不是這些。

今天是我和她結緣的一週年,想當初在那個bbs當然也有著網友之間互相切磋交流,

也不乏有人寫信鼓勵創作的話。但是會讓我如此印象深刻的,她倒是第一個。

我把作品丟在那裡也好久了,她說她會注意到我是因為我那篇”五月之痛”(寫的是

關於SARS的)。

再次接觸說巧也真是巧,她竟然是我母校的學妹。

雖然我總是開玩笑的說”我要幹掉余光中”,當然這都是玩笑話,其他文友聽了也一笑

置之,但唯獨我學妹,她是那麼的鼓勵著我,她寄的信我至今仍留著,下面是信件中的一

段......

看到你的詩詞創作
想給你一個鼓勵
雖然不認識你
但希望你會一直創作下去
搞不好有朝一日會變成一位知名作家唷~
呵呵......

祝福你!!

.............................................................................

從最初的有目的到現在漸漸變為興趣,知名作家也許是遙不可及的夢,但就是有種莫

名說不出的好感。

我這個人是很容易想東想西的。

待續......

台長: 子逸
人氣(41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小說不得 |
此分類下一篇:電腦當機的日子 ~ 素描之三(CPU送回代理商了唄)
此分類上一篇:電腦當機的日子 ~ 素描之序

湘伯慶
待續..是阿...
今早 跑去看了 鴻魚兄的台
看完 自咎不如
文世裡 莫過於 永遠在找尋 古前的文 尋求 悟寫之境
人世裡 莫過於 永遠在找尋 多般的人 刻求 萬種多情
字世裡 莫過於 永遠在追尋 字文妙化 看求 千股留名
2007-03-15 04:18:33
版主回應
是啊
鴻魚大大真的很厲害
和他是不同世界的人吧(揮手~笑)
但平凡有時不也就是種幸福的美感嗎
2007-03-15 07:42:07
湘伯慶
是阿...那一片驚嘆之境 等我心有戚戚焉再去吧
2007-03-15 20:40: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