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7 12:11:32| 人氣4,6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仙女下凡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傳說中仙女每七年才會下凡一次
聽說這次仙女會在前鎮區午夜二點出現﹐
找到了仙女﹐會帶來無限的幸福﹐
於是我決定冒險出遊

那期待的心情就像是小學畢業旅行前的心癢難挨
整晚輾轉難眠﹐沒過幾分就看一次手錶﹐
納悶時間為何過得如此緩慢?

好不容易半夜一點半終於能出門﹐
我踏著輕盈的腳步﹐愉快的吹著口哨﹐帶著裝仙女睡衣的行李袋﹐
這時我的心情比去異國旅行還期待

在一心路上﹐我的心情保持抗奮﹐
對街上的事物充滿了好奇心
觀察力變得出奇的敏銳
彷彿這一切都是首次見到的景觀
就連騎士的表情也彷彿在對我訴求他們的落寞
而我愉快的心情卻沒因此受到任何影響﹐
此時我是世界上最期待的人

到了瑞誠街﹐
我抱著憬仰的心欣賞著這間台灣經濟起飛時期所建的大樓﹐
簡單而典雅﹐寬敞的庭園圍繞著傳統式蓮花魚池﹐
傳說中﹐這是仙女的神居﹐
正當我心曠神怡的享受這夜晚的寧靜﹐
一道粉紅光芒乍現﹐我揉了揉眼晴﹐
不敢相信眼前發生的景象﹐
我每晚心繫夢縈的仙女翩翩下凡
(背著手提電腦以及流行雜誌)

她眼波流動的對我微了微笑使我心神蕩樣﹐
摸著她纖細修長的手﹐ 開車回家的途中我只會傻笑﹐
怎麼回到家裏的過程我全記不得

接下來是A片情節﹐ 我就不好意思寫下去了﹐ 呵~~~~

===============
仙女說﹐ 她其實是原住民﹐
老家在日月潭

台長: 問料先生
人氣(4,6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GL
深有同感,尤其是哪種期待的心情。
相信仙女會比較愛凡間的生活留下來,在仙界太無聊了。
2006-10-09 12:14: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