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2 16:39:1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眾星懷念哥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在在香港文化中心為紀念張國榮而辦的「人間光影」電影展,眾星寫的紀念短句,登在送給每位來看電影觀眾的專刊上。(原文轉自cia)
----------------------------------
周潤發

你的歌聲,你的每一個表情,永遠都會留在我們心中。

梁家輝

生命的價值不在於長短,而在於是否精采。哥哥此去可以無憾。

梅艷芳

失去Leslie,我失去了電影及音樂上的最佳拍檔,這份遺憾非常深切,但,
一切已無法彌補,我們只能在影像裏懷念他的心血,及他這位不折不扣的藝術
家。

狄龍

為紀念一位無可取代的人物
今年花落顏色改
明年花開復誰在?
百年那得更百年
今日還須愛今日。

張曼玉

《阿飛正傳》有個鏡頭,看不見他,但他一直在我身後邊試他腳步走遠的聲音,直至滿意。我記得Leslie腳步的聲音。

李碧華

「功名富貴盡空花 玉帶烏紗 回頭了千秋事業 離合悲歡皆幻夢 佳人才子轉眼消百歲光陰」

常盤貴子

充滿孩子氣的大哥哥…那樣的您是我最愛的。謝謝。

林青霞 (看完這段...我哭了>_<)

《東邪西毒》開鏡那天你送我生日蛋糕給我那股神情…《東邪》外景地榆林
你後頸被蠍子咬後的驚恐…與你看最後一場戲,你那天使般的笑容…雖已隨
風而去,卻是如此的清晰。

王祖賢

由始至終你永遠都是我最相信的好朋友,永遠是我心中第一男主角。恭喜你
有一個重生的開始。

劉德華

你的一切就這樣經過,久久也不能忘懷!

毛舜筠

仔,你的離去使身邊愛你的人留下一份不能治愈的傷痛。

鍾楚紅

戲裡你細緻動人,戲外你神采飛揚;有幸能共你度過每一段快樂時光。

鞏俐

我懷念和他在一起工作的日子。
他的離開,是對整個電影界的一大損失。永遠懷念他。

李嘉欣

一顆永不殞落的巨星,我們永遠的偶像、朋友。

台長: 珊朵拉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