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7 00:13:19| 人氣3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 - 正義校慶園遊會


這一天是我的母校校慶園遊會

不同的是校園變成新的了~

新的操場、新的大樓、新的司令台

看到了許多小朋友

看到了他們我才發現原來

我以前這麼迷你這麼古錐

希望下一代、下下代正義的寶貝們

更加的有正義感

要聽媽媽的話喔!





現在的小孩有這麼好的讀書環境

應該要更加的用心上學才對。

我記得我小學四年級時

有個重大的命案主嫌是我們的學長

那位學長最高學歷就是小學

當時校長早上升旗時

校長千交代萬叮嚀提醒著

我們正義的孩子是最天真善良、最有正義感的。



唯一還保留的     孔子雕像還在耶!

這讓我想起舊校園的過往

有那小池塘、大操場、大象溜滑梯...

還有我不愛背九九乘法表XD

時光飛逝   每個人都要把握自己的時光

不管未來會成為怎樣的人

不要忘記我們曾經是正義單純天真的孩子

往夢想用力飛翔吧~~

畢業典禮的那句大家還記得嗎?

今天我以正義為榮;

明天正義以我為榮。







台長: Kun 隼人
人氣(3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台長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第三堂課 - 念舊
此分類上一篇:這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