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7 02:52:01| 人氣3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橘子~生日快樂!!

明天

是我們家的公主!橘子的生日~

特地今天提前一天

拔得頭籌~祝橘公主生日快樂!!

橘公主:

玩國最近似乎好少在營運

隼國王有點忙綠

凱貴族也是稍稍的沒有時間

要怪隼國王的工作很難休假日

無法撥空與凱貴族和你一同在寫出新文章

好消息是橘公主有喜了!

這巧從年初開始養身子~

剛好今年文章比較少...

最好的禮物就是妳的女兒啦~~

看是要來個金三角大腹便便合照!

還是之後的抱著女兒的溫馨合照!

都是金三角今年最棒的禮物了

別忘了國王教妳的一些事情喔~

嘿嘿...要記牢。

沒有錯以我們的年齡

正是大家大學剛畢業找工作...

或已經去當兵,還有在等兵單的大家

看著其他同學拿到學歷

或在職場早有一些成就

還是在演新兵日記的他們

想想我們三個人...

在金三角之外

我們成就了什麼?

我們少經歷了什麼?

我希望看到橘公主你過的更好更幸福

希望妳做完月子之後...

看到我會自信微笑的對我說

『我很幸福!』

愛沒有對錯,只有值不值得

將來有家庭了

要當個好媽媽喔~

呵...我又開始撈叨了。

重點是!

 

~~~祝妳生日快樂~~~

 

要幸福喔!橘公主

要開心每一天!

 

 

台長: Kun 隼人
人氣(3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金三角 |
此分類下一篇:許個願
此分類上一篇:金 三 角

橘子
謝謝大哥的祝福^^
我身體一定會好好照顧好的~
2011-08-18 01:21: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