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04:18:55|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怖出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明祥哥就說晚上要不要一起出去玩

我還想說有啥好玩的勒
結果盡然是去白曉燕墳頭所在地欣欣安樂園探險...

我 許志勇 芋頭 陳盈昇 林昱豪 and 明祥哥

六個人拿著五支手電筒就這樣進去探險了

進去之前 還是先拔了三片葉子..

蘇辰宇說 這樣可以保平安
不過要走之前要丟掉@@

葉子拔了
手電筒也開了
六個人就進去探險了..

繞了一大圈
終於在墓園某處找到了
白曉燕的靈位

本來想說拍張照片的
結果林昱豪的手機容量不足
到了出口才拍

從墓園出來之後..
大家要把事先拔的三片葉子丟掉
大家的葉子都還在
只有我的...只剩兩片
你說恐不恐怖..

接著又去傳說中的自殺公園
”百福公園”

我在那裡看到了不明人影
不過我相信我看到的是許志勇
雖然他不承認..
我看他是想嚇我八

後來又去泰安自殺涼亭
那裡真他媽的恐怖
雖然我沒說出來..
我想我們瘋了
不久之前還有人在那邊自殺身亡
我們竟然坐在那個涼亭裡面...
林昱豪還說要玩躲貓貓...
.......無言

後來大家要出去泰安的時候..
我經過一個地方
我那時以為那是土地公廟拉
聽到了一個怪聲音
我問明祥哥
結果他說那個是人家的墳墓..

結果這次出遊也只有我特別有感覺嘛..
其他人是插花的媽= =

台長: 哲兄!!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