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5 22:25:44| 人氣4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敗家的玩意(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想過﹐一部吸塵機可以賣多少錢﹖我最近買了一部吸塵機﹐是六千多港幣。

事緣某天和損友T聊天﹐他說訂購了一新O牌的最新吸塵機﹐是強力蒸氣連水力攪動塵垢的超級吸塵機。聽了他的推介﹐心想不如改天往O牌的門市部看看示範好了。其實我家一直有一個困擾的問題﹐就是塵埃太多了。不知是甚麼原因﹐我家一直習慣都是沒有把窗戶打開﹐可是那些塵埃卻可以在一星期內積聚有1CM厚﹐簡直可以在塵上寫字。還有以前用傳統的吸塵機﹐沒錯是可以把塵吸去﹐可以在清理隔塵器時﹐還是塵埃滿天飛﹐把鼻子刺激得連打幾個噴嚏﹐有一次還惹得皮膚敏感﹐手臂起滿紅點。

終於有一天晚上下班後無聊﹐便逕自往O牌的門市部看示範去。我祗能說那售貨員真的很盡責﹐他把這部新機器的所有功能都示範了一次﹐使我覺得我家的塵埃可以從此消失了。六千多元﹐還有十二個月免息分期付款﹐結果一星期後這部機器已運到家中。

開始使用時還真的有點不習慣﹐它的外型有若外星怪物﹐有著異形般的喉管。當我把機器開了﹐看著家中的塵埃統統被它吞下肚中﹐然後被肚中的水混和﹐再把它沖走時﹐頓然生了那種宿敵被消滅的快感。第一次使用時足足用了差不多三小時﹐看著回復光亮的地板﹐心想這玩意也算真的實用。

以後的每個星期天﹐我在家中多了一種運動﹐就是把那塵埃消滅。當然﹐運動完後﹐就叫那一號的敗家玩意為我消除疲勞吧。

後記﹕K君﹐星期天有空的話﹐請來我家一起做這種運動好嗎﹖

台長: 熊男
人氣(4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