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2 17:28:1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請你也保重->感人+搞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保重
媽媽請你保重

若想起故鄉
目屎就流落來
免掛意請你放心
我ㄟ阿母...

雖然是孤單一咧
雖然是孤單一咧
ㄟ~ㄟ~
我也來到他鄉的記咧城都
不過我是金勇健ㄟ
媽媽請你也保重...


親愛ㄟ阿母
你感冒ㄌ
要保重啊
我擱一禮拜就要回家ㄌ
我ㄧ定會好好友孝你
請你千萬千萬ㄧ定要保重啊...

媽媽保重
媽媽請你保重

月光暝想欲寫批來寄乎你 
希望會平安過日我的阿母
想彼時強強離開 
想彼時強強離開
我也來到他鄉的這個省都 
不過我真打拼的 
媽媽請你也保重


滴咧淡水ㄟ每ㄧ日
我ㄉ心猶原牽掛你嘎爸爸
冬天漸漸起寒
您ㄟ身體愛顧好
栽央無...

寒冷的冬天夏天的三更暝 
請保重不可傷風我的阿母
期待著早日相會 
期待著早日相會
我也來到他鄉的這個省都 
不過我是會返去的 
媽媽請你也保重


季屌瓜
已經來告尾聲
想要對你共ㄟ話
攏寫在頂命...
雖然你攏看不到
唉...
這就是我拍謝的地方
掯店心肝內也罷...

台長: 酷拉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