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1 17:48:07|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的開始壞的情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的計畫並沒有實現

所以2005的最後一天過的很失落

只因你的那句話

將我內心所有的期待給打翻了

我一向不想免強你的

其實我有想到你會臨時這樣決定是因為你想幫我省錢

只是我總是往不好的地方想

明明說好為何會變化

心裡難免會很失落很難過不開心

所以距離2006只剩幾秒中時

我卻一點都沒心情倒數

昨晚也無心要隱瞞你

只是心情糟想找朋友舒談一下

最後卻搞到我欺騙了你

造成我們彼此溝通上的誤會

你的不聽我解釋又不接我的電話

讓我整顆心忐忑不安

昨晚的夜晚感覺很漫長

使我輾轉難眠無法入睡

也許遠方的你也跟我一樣

但為何要這樣互相折磨著彼此

原以為今天是一年的新開始

應該會是很完美的一天

但因為你的情緒深深影響了我

讓我完全提不起精神來

難過..鬱卒..沮喪..灰心外加心寒

但我沒有任何責怪你的意思

只是希望我們之間能打開心解

好好的來溝通一下

而彼此有話就直說

我早已做好準備

並不希望誤會而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

只是新的開始就如此過了

覺得有點遺憾可惜~~



PIC:親愛的妳

台長: 嶼昕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