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4 12:13:44| 人氣9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合遇在郵局門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因為我要去郵寄特考的報名表,所以我媽就拜託我順便去幫底迪存款。而原本這全部只要在家附近的那間小郵局辦理就很妥當了,不過除了特考的報名表是從小郵局掛號寄出之外,我還是另外把其他郵件與底迪的存款帶到總局去處理。反正我自己也是要到市區的動漫店裏去看東西,於是我又去了郵政總局一次。
 
停好機車,還走在通往側門的人行道上的時候,我就已經被遠方一個領帶男給引起了注意。哈哈,他是我高中時代同班的朋友,後來也考上了同一所大學。還有,他正在郵局的側門執行業務,也就是找路人填問卷的那種街頭工作。他順便遞上了一張名片給我,看到朋友有所成就其實我心裏是相當高興的!

只不過,這巧合究竟是因為我的念頭還是他的念頭才觸發的,也帶給我許多意外的驚訝。或許比不上村上春樹〈偶然的旅人〉的精采與強烈,但是,這卻是專屬於我的經驗。
 
(  ̄ c ̄)y▂ξ
不過他說他不知道我也是一起考上東海的那幾個人之一。也不知道我是法律系出身的。所以說,我的孤僻個性似乎有對他發發揮了極大的作用力,呵呵~ 囧>
 
大概快要五年沒見過面了吧,或許更久。闊別多年後的今天(正確來說是昨天了),其實有好多話想談,只是大家都有任務在身,沒有多少時間可以多談彼此間都想知道的很多事。所以就順口約好,在台南總有一天要相約出來喝上一杯!而我知道,真的就是會如此。
 
祝福他事業能夠逐漸成功,還有我也得告訴他我想起來了我那個個性奇怪的同學的名字。
  

註:本文同步刊載於無名小站kukki1980的網誌

台長: 不在樹上的發條鳥
人氣(9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