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21:15:5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表弟去看舞台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月八日禮拜六下午,我從離家比較近的大橋車站搭上了開往楠梓的電車,這好像是連續第三個禮拜去表弟妹家玩了。其實也不能說去玩,因為我還抱了一台印表機去給他們使用,所以嚴格說起來我是背負有修復電腦的任務的。不過,這一次還要陪表弟與他的幾個同學一起看一部舞台劇,算是很充實的一趟旅程。

我到的時候,只有表弟一個人在家,聽說平常的禮拜六下午都是這樣。只有一個人在家的感覺好像不錯,好像每一個人小時候都很喜歡大人把自己關在家裏放牛吃草。我跟表弟就在一片家裏的草原上閒晃到該出門的時間,然後兩個人各牽著一台腳踏車一起搭電梯下樓。

這是我第一次在楠梓騎腳踏車。不知道表弟有沒有好好珍惜...囧rz

我跟表弟先到麥當勞去吃有點早的晚餐,不巧遇到了一大一小兩個滿場跑滿場爬的沒家教的死小孩,讓我最覺得不可思議的行為是,他們居然可以站到有人正在用餐的桌上鬼叫。隔壁桌那一對情侶中的女大學生實在看不過去了,想發飆卻又不敢亂飆地抓住那個小的在言詞上教訓了一頓。不知道當時他男朋友心裏是做怎麼想。

完成麥當勞有點吵雜的晚餐之後,我跟表弟繼續騎著腳踏車到了預先要集合的地方。當然我們來早了,所以我們另外去了推出爸爸當司機開車載我們去文化中心的那個同學家去。是一棟很棒的別墅!是住單層公寓的表弟想不到的豪華。結果,大家都先後不約而同地來這位同學家裏集合了起來。果然計畫與履行是有所差距的。

(舞台劇就跳過了,不然文章會很長...囧>)

看完舞台劇回到楠梓,已經是半夜十一點多了,這個時間國中生好像不適合還待在外面閒晃。於是,我跟表弟與他兩位同學一起到附近的夜市去吃鹽酥雞當宵夜,哈哈。宵禁沒在怕的啦!吃飽喝足了到十二點多才各自解散,我與表弟回到公寓後跟家裏的大人稍微講了一下舞台劇的心得與晚回家的原因。晚回家的原因有點含糊地帶過去,我只說了車程有點久,沒有說到後來還去吃宵夜的事情。沒有坦白,我對三姑還挺內疚的,早知道就先跟表弟串供好該講些什麼不該講些什麼!

補記:噗,不過他們國中生在聊網路遊戲的話題時我挺悶的就是。
因為我完全聽不懂...= ="

台長: 不在樹上的發條鳥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