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5 11:46:29|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隔壁的胡叔(五)現場激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很快的接近尾聲,哥讀五專休假比較久,阿姨回來後我還是繼續睡胡大哥的房間,好想胡叔,但是又不能在阿姨面前和那些日子一樣,想想就要般回家了,我就跟胡叔說我想看,不要關門喔,胡叔知道我的意思,那個夜裡房間門沒關只是放下門簾,我在客廳熄燈後就又走回客廳房間房門口,在門簾的空隙中觀看胡叔的房事,胡叔在床上吻著阿姨,一手探進了阿姨的褲內,兩老的一陣愛撫後起了身,退去了睡衣褲,胡叔下了床阿姨張開大腿,濃密得陰毛隱隱蓋著阿姨的陰穴,胡叔兩手撥開了穴口,伸出了舌頭舔起了陰唇,胡叔的肉棒早在下床退去衣褲時就挺的高高的,當胡叔再起身時握著肉棒對著穴口緩緩的插進,胡叔壓在阿姨身子扭動著屁股,緩緩的抽動,阿姨把腿跨在胡叔身子,胡叔側著身緩緩的繼續抽動,卵蛋掛在一邊搖盪著,而那天我幹的的胡叔屁眼整個露了出來,看著那根我的最愛,越來越快速的在抽動,阿姨回應的更緊密了,時間就這樣沖沖的流逝,胡叔再次起身,阿姨也跟著起身,胡叔扶著窗邊的化妝台,翹起的肉棒已經濕淋淋的,阿姨懶洋洋的伏在窗邊,胡叔直導穴底又一陣猛烈的攻勢,阿姨有點腿軟的呻吟起來,胡叔像頭猛獸般的抱起阿姨的腰再一波攻擊,波波聲音肉體撞擊聲時起彼落,阿姨又次的洩了,胡叔抽出肉棒對著鮮紅的陰唇飲著留出的精液,好淫浪的呻吟著,此刻胡叔起了身,在抽屜取出了ky,用手指塗抹在阿姨的屁眼,又在火熱的陽具塗上一層潤滑液,再一次的開始幹著阿姨,再一陣抽動中,胡叔又次按著根底,加快了抽動的速度,又一陣熟悉的喘息,胡叔低下身又次的舔著陰唇,我也起身回房了,胡叔在床上休息了片刻,只見阿姨走進浴室我等著他離開,開了房裡的電燈,天快亮時,胡叔也進了浴室,我悄悄的跟了進去,關上浴室門,幫胡叔洗著下體,他笑著說看了心動嗎,我用力戳了胡叔一下,等我長大我也要,胡叔也累了,我回床上前又淘氣的吸了幾分鐘那無力的肉棒,悄悄的回房,胡叔走出浴室走進我床邊我深深的吻了他一會,他回房去我也睡了,直到父親和胡叔出門我才回家.


台長: 孤雲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