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8 04:30:1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一個生日 版本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喝酒之後的版本

當然我會做個總檢討

我把這一年來的信件 訊息

作了一次回顧 我發現 原來

在那字裡行間 我已透露出

我一直以為我能壓抑的感情

我從來不是個誠實的人

我吝嗇地不想把內心的角落

表現出來 同時我也在想

如果能夠停留在目前短暫的幸福

是否能夠忘記以前的堅持

但漸漸地 我發現

不行........ 或許是我劣根性

不知足在作祟

那就像現在鋼琴師的配樂一樣

有種無奈感 激躍感 被強迫隱藏

於其中 Shine...

我的音樂素養並不好

她帶給我的感動是無法形容的

但是我卻不愛她

為什麼上天要這樣做弄我

或許我只是以上天在推卸責任

但無形地 她已經佔據

侵蝕 我的生命

我不到話語形容

我現在的表情 那不只是眼淚

跟微笑 那更是一種質疑

我是否真的愛你....

此時 她正在我床邊睡去

我正在考慮

如何對她說明

台長: 阿呆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