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23:33:4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哈 哈 哈 哈 ~

2007~9月18日~!!就是笨大爺的生日辣!!

可是想不是遇到『韋帕』颱風~~颱風天!!

所以放假辣.....ㄆㄆ

一大早就去找我的寶貝~~想不到他居然沒有打算幫我慶生

他說今天沒多少時間所以!!打算假日才幫我慶生**

呵呵喝~~~一邊下大雨一邊開車ㄆㄨㄆㄨ一直繞繞繞~~

真是瘋惹....>*<

可是和他在一起感覺就是不一樣~

開心中還是只有開心!!可是氣象預報說要下一星期的雨就有點.....

咳~~最討厭下雨天!!身體濕濕的~又會黏黏的…

今天能跟我寶貝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雖然中間有一點小插曲我很生氣,

但是氣氣過了就算了!!

一轉眼時間就過去了!!

寶貝送我到等公車的地方

可是想不到為颱風天@@公車提早休息了......

超無言!!還好當時錢還夠可以座車回家!!ㄒㄒ

陸上一堆計程車給我座**

ㄏㄏ~~第一次看到那壯觀

反正$都是一樣的不如挑一台好的!!

座上了車~~離開了桃園市區!!

到家了~走上樓~~想不到爸爸媽媽準備著蛋糕要幫我慶生

歐~YA~~哈哈!!超好的辣

第一次爸媽主動要幫我慶生耶~ㄒ

感覺真的好棒呀~星期六寶貝也要在幫我慶生一次!!

人生真的是太棒了阿~~哈哈哈哈哈~~棒透嚕~YAYAYA

最後累了~~~也睡了~明天還要上課捏!!討厭上課阿

台長: 坤仔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