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3 22:56:2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BY~寶貝~乖乖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 久 沒 寫 網 誌 了 悠

可 是 現 在 一 寫 就 很 傷 心 的 ~ ~ 咳

現 在 開 學 辣 ~ ~ 也 不 能 常 常 去 找 寶 貝 嚕

 ! !

而 今 天 開 學 ~ 半 天 @ @

而 我 卻 沒 去 找 哇 A 寶 貝 ,

可 是 前 天 有 跟 他 說 好 說 我 不 會 去 找 你 ! 



他 也 說 好 ~ ~ 可 是 現 在 寶 貝 卻 生 氣 .  . 
. . . . 

到 底 應 該 是 說 我 的 錯 呢 ? 還 是 怎 麼 樣 呀

 ! !

自 己 也 搞 不 清 楚 了 辣 ! ! 咳 ~ ~

又 因 為 這 樣 他 又 氣 炸 了 ~ ~ 氣 到 又 在 胡 

亂 說 話 ! ! 真 不 知 道 該 怎 麼 辦 >*<  

寶 貝 呀 ~ ~ 

最 近 你 A 脾 氣 變 的 好 兇 阿 @ @

不 要 在 這 樣了 辣 ! !  愛你捏~BABY~*×*

***************************
*我曾 認真 深愛著一個人 他給我幸福的可能    * 
*我等 我問 未來何時發生 他只是給我一個吻    * 
*                         *
*快樂 我哭 是因為你的手 曾答應帶我向前走    *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的手 找不到你說的以後    *
*                         *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
*只不過 在你不再愛我了以後 剩壞的眼淚慢慢流   *
*                         * 
*快樂 我哭 是因為我付出 得到你溫柔的答覆    *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認輸 你的心永遠留不住    *
*                         *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
*                         *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
*                         *
*有好的笑容陪著我                 *
***************************

台長: 坤仔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