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7 23:34:1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 貝 【 生 病 】 了 ~七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 近 , 我 才 知 道 我 的 寶 貝 生 病 了

不 是 普 通 的 病 , 而 是 要 接 受 治 療 的 病

而 他 最 近 因 為 這 個 病 在 煩 惱

煩 惱 怎 麼 會 這 樣

煩 惱 怎 麼 辦 才 好

也 煩 惱 我 , 煩 惱 我 會 不 要 他

當 我 得 知 , 我 好 傷 心 , 怎 麼 會 這 樣 

而 他 對 我 的 感 覺 也 變 了 ,

他 也 不 再 管 我 了 ,

說 他 以 已 經 沒 資 格 管 我 了 ,

現 在 才 知 道 , 其 實 被 管 , 也 是 一 種 愛 ,

我 現 在 好 希 望 可 以 被 他 管 ,

現 在 的 他 和 我 , 已 經 被 隔 離 了

寶 貝 說 要 等 他 好 了 才 肯 和 我 見 面

可 是 又 何 必 呢 ? 

為 甚 麼 一 定 要 這 樣 ~ ?

真 不 知 道 要 多 久 才 可 以 和 你 見 面

我 現 在 好 失 落 歐 ! !

好 希 望 能 再 擁 抱 他 一 次 , 親 吻 他 一 次

被 愛 是 幸 福 的 , 但 是 愛 人 是 辛 苦 的

但 是 我 願 意
           【辛   苦】


          只要他能在我身邊就好了,我會等你的!!
           還有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寶貝讓你難受了!!對不起

                     我的baby~坤&熊

台長: 坤仔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