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6 20:05:4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無 怨 無 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突 然 覺 得 我 們 好 像 越 來 越 怪 了 ,

看 著 你 時 你 好 像 慢 慢 的 把 我 當 成 ,

一 種 很 討 厭 的 感 覺 , 

我 無 怨 無 悔 願 意 為 你 做 任 何 事 ,

但 總 總 你 卻 不 領 情 ,

一 點 鼓 勵 或 感 謝 的 一 句 話 都 沒 有 ,

反 而 我 做 的 不 合 你 的 意 時 你 卻 罵 我 ,

時 常 我 都 在 心 裡 想 你 是 不 是 覺 得 我 煩 了 

想 要 逃 離 我 , 越 遠 越 好 ,

到 一 個 我 找 不 到 的  地 方 ,

難 道 ~ 我 真 的 這 麼 沒 有 價 值 ?

有 時 我 真 的 不 了 解 你 是 怎 麼 看 我 的 ?

我 真 的 好 想 知 道 你 心 裡 的 一 點 一 滴 !!

但 你 往 往 卻 一 句 不 肯 說 出 口 ~

我 真 的 不 知 道 該 怎 麼 辦 , 

繼 續 問 下 去 也 怕 你 會 生 氣 ,

我 真 的 好 希 望 能 走 到 你 的 心 房 ,

看 到 最 真 , 最 可 愛 , 最 真 實 的 你 !!

                       寶貝~我愛你!!

 

台長: 坤仔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