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23:26:0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成 家 立 業 & 愛 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剛結了婚的…

就是準備要結婚了…

再不然就是都在一起N百年連房子都先買好住在一起了…

話題圍繞著離愛情己經有一點遠的家庭生活及食物好吃與否打轉著…

而我是個沒攜伴且整個場合裡唯一的一個人
_

在這種場合裡真的很難不去思考…

愛情的意義到底何在呢…???
_

從樂觀的角度來看…

談個豐富的戀愛可以讓人生變得更完整…

從悲觀的角度來看…

談個沈穩的戀愛可以讓不安的寂寞消去…

_

但是…隨著時間拉長…

愛情從剛開始以一天為單位來過…

到三天一單位…週一單位…月一單位…的來過…

就像傳統禮教所陳述的…

熱戀…深交…穩定…結婚…生子…養兒…扶持…相伴…終老…

不管再怎麼的反骨還是免不了被這一套根深蒂固的程序所影響…

搖擺的點當然就是對我而言…

家庭不是必經的人生之路…

_

在形式與本質之間持續的來回擺蕩著…

面對與家庭背道而馳的下半生…

那挾帶著愛情的我的人生之路該往何走去呢???

_

關於我的幸福…

還真難一下子就被界定出來…

我想…

就先預備好快樂的心態…

然後再手拉著手一路跌撞的走下去吧!!!




台長: 坤仔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