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5 20:28:18|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鄉遇故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的時候,人跟人之間的機遇就是那麼的巧,在某個時間、某個地點,你可能會碰到你覺得怎麼都不會在這個時機碰到的人,但是,這種事情不是不會發生的........

因為,朋友從法國回到英國,所以前天就又從卡地夫跑到倫敦...

昨天跟朋友碰到面之後,我們一起去參觀維多利亞的博物館,結束之後,我們就決定到中國城旁邊的「旺記」吃飯,才一出地鐵,我朋友就聽到一個很熟悉的聲音,他回過頭一看,發現他碰到他在英國研究所的台灣同學,他們話還沒開始講,就聽到我在一旁大叫蹲在路邊,原來,我朋友的同學的朋友是我的以前的公司同事,然後就看到我跟他兩個人在那邊哇哇哇!我朋友的同學,剛開始還不知道發生什麼回事,就瞪大眼睛看著我在一旁發瘋!後來才知道,原來世界真的竟是這麼的小!

跟我同事聊了一下,聽到一些從前同事的最新消息,其實,眼淚真的快要給他飆出來了!

一直很喜歡「不期而遇」的感覺,只是,怎樣也沒有想到,居然會在遙遠世界的另一端,發生這樣不可思議的奇遇.......


台長: 柯南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