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9 15:18:3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dinburghの初體驗─第一篇【白痴的行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事】
原本以為今年不可能去愛丁堡的我,因為在卡地夫結識了一位台灣同學「傑若米」,就這樣,讓我在無預期的狀況之下,與愛丁堡進行初次的接觸……

【人物介紹】
柯南─今年十月將進入卡地夫大學MBA就讀的怪老頭

傑若米─原預計就讀卡地夫大學之MBA課程,因為些許因素,後來選擇史達林大學Marketing就讀,並參加愛丁堡大學開設之三週Pre-session課程。

克勞蒂亞─Jeremy之女性友人,曾任職於台灣知名公關公司,同於今年就讀史達林大學Marketing課程。

傑瑞─即將就讀卡地夫大學新聞學系之韓國女生,為柯南之語言課程同學。

露意莎─柯南之希臘女室友

麥可─傑若米之卡地夫韓國室友

【1】
場地:柯南宿舍廚房
時間:晚餐時間
人物:柯南、露意莎
情境:柯南在廚房做飯,露意莎在一旁抽煙
(剁菜聲)
露:柯南,你之前不是說你要去愛丁堡旅遊嗎?行程計畫的怎麼樣了呢?
柯:(放下手上的菜刀)唉!可能沒辦法去了!
露:怎麼了呢?
柯:因為找不到地方可以住宿!所以今年只好放棄了啊!
露:喔!我的天啊!這樣是一件多麼可惜的事情呢!
柯:是的!我也是這麼的認為啊!但是,你知道的呢!


【2】
場地:柯南宿舍大門口
時間:早上上學時間
人物:柯南、傑瑞、麥可、路人
情境:一群人從大門出去準備上學
傑:柯南!
柯:早!
傑:柯南!你知道嗎!今天麥可跟我要去火車站訂車票!
柯:什麼車票?
傑:麥可跟我還有其他朋友要去愛丁堡玩啊!
柯:哇!太棒了!你們去幾天?
傑:我四天!麥可五天!
柯:真好!我想去!但是,我找不到地方可以住!所以就沒辦法去了!
傑:你可以去睡傑若米的宿舍啊!這次麥可就是要去睡他那邊!
(此時麥可走過來)
柯:麥可!麥可!
麥:柯南!
柯:你這次去愛丁堡要睡傑若米他家嗎?
麥:對啊!
柯:那我下課後,問問傑若米,我可不可以也睡他那邊!你們是幾號到幾號過去?
麥:我會呆到20號!
柯:這樣啊!那我讓他休息一天吧!我22號過去!
麥:我想應該是沒問題吧!
柯:我希望!不過,我還是下午問一下他吧!

【3】
場地:傑若米寢室
時間:晚上
人物:柯南、傑若米
情境:柯南獨自一人到傑若米的房間討論事情
柯:如果,我22號過去愛丁堡住你那裡,方便嗎?
傑:可以啊!你預計呆幾天?
柯:因為我還要趕最後的報告,我大概就只呆四天吧!
傑:沒問題!你訂好票之後,讓我知道一下時間!


【4】
場地:柯南寢室
時間:晚上
人物:柯南、傑瑞
情境:柯南在網路上訂票
(柯南找到維京訂票網頁)
柯:Edin~~天啊!居然有三個車站,究竟是那一個啊?
(柯南運用MSN與傑瑞交通)
柯:傑瑞?
傑:柯南
柯:問個問題,這裡有三個車站,你們終點站是哪一個?
傑:嗯!我查一下!
柯:好的!
(約兩分鐘)
傑:Central
柯:我看到了!謝謝!

【5】
場地:卡地夫大學校園
時間:早上休息時間
人物:柯南、傑瑞、路人
情境:一群人正在歇息
柯:我後天就要去愛丁堡了!
傑:真好!那裡真的很漂亮啊!
柯:上星期是你們去享受,這星期就換我了!
傑:你後天何時出發?
柯:聽完演講我就離開!大概11點的火車,下午三點就到了!
傑:怎麼這麼快!
柯:會嗎?你們搭多久?
傑:七八個小時啊!你有沒有記錯!
柯:應該沒錯啊!還是那是開車的時間!?我晚點再檢查一下吧!

【6】
場地:柯南寢室
時間:下午下課後
人物:柯南
情境:柯南正在檢查自己的車票
柯:Shit!我訂錯車票了!我要去Edinburgh啊!不是Edinbridge啊!Shit!


【7】
場地:卡地夫中央車站
時間:中午休息時間
人物:柯南、櫃檯小姐
情境:柯南與櫃檯小姐討論換票事宜
柯:請原諒我!但是我真的很抱歉的訂錯車票!我是想要去Edinburgh不是Edinbridge!
櫃:讓我看一下!
(此時櫃檯小姐看到訂錯的車票,企圖掩飾想笑的衝動,但是,卻被眼尖的柯南看到!)
柯:我真的很抱歉!所以現在我該怎麼辦?
櫃:我很抱歉!但是現在你能做的,是把車票退回這個地址,並且重新買車票。(櫃檯小姐還是忍不住笑容)
柯:好!就這樣吧!
櫃:69.3鎊,請!

台長: 柯南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