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3 00:20:55|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毒蘋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蘋果是會中毒的,這句話說得真的一點也不錯
打從我買了小白的那一天起
我似乎就陷入了白雪公主的魔咒

雖然說
到現在為止,對於小白的界面還不是那麼的熟稔
對於一些常用的軟體相容性也略有微詞(我不是那種會自我催眠的購買者)
但是,因為開始使用了小白之後
讓我很多事情開始學會從蘋果想起
包含 我是不是該買個小小白(iPod)
或者 我是不是應該 買個無線擴充器(結合了AP、列表機插埠、音響喇叭等)
更誇張的
我還思考著
我是不是應該也來去買一台索尼易立信的T630
因為他長得跟小白也好像……….
就這樣
那天我門公司的IT很認真的跟我說
你。中。毒。了

或許,我真的中毒了………

今天趁著資訊展的最後一天
我本來想說
看看倒世貿那裡
有沒有找什麼便宜的東西
結果
到了之後
我發現 我開始對windows系統的東西
起不了什麼太大興趣
(當然 VAIO 那條線的東西,自然是另當別論)

逛了好多攤位 最後還是覺得
等到錢存夠了在乖乖的買蘋果的東西吧……..


後記:
晚上,因為不想再家裡看電視
所以決定帶著小白到熟悉的咖啡廳
打打一些想寫的東西

本來沒注意的
但是
當我從鏡子當中
看到我的螢幕背板的蘋果閃閃發亮
要命
真是美到一種不行的境界啊~~~~~~~

PS:已經吸引到兩三個人,不停的往我這個方向注目凝望


Conan
台北.丹堤
2004.12.12




台長: 柯南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