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4 13:02:37| 人氣1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月三日 我們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是我和這群堂表妹妹們的遊玩日


我們 . . . 從來沒有這樣六個人一起出去過ㄝ!


真的很難得說. . . .


大家先去五分埔逛....我妹 芷儀 小瑋 買了太陽眼鏡 3副300ㄝ....

真的有抗uv嗎...... 算了 他們喜歡就好啦...


後來陪婷妤挑送給她男友的情人節禮物....都不送我 我也是你情人啊!= 3 =<醋>

我有幫他殺價歐 290>>250 呵呵!

我也幫庭婷殺價 他很喜歡ㄧ件黃色外套 從790>>700


婷妤也有ㄧ件桃紅色的ㄝ.....哈哈

這之間 我們有點迷路了....我和我妹.庭婷和庭妤.思瑋.芷儀 兩邊走散了...後來在原本買太陽眼鏡的地方又重逢啦 在這之中還縞ㄧ個烏龍勒....

後來大家說要去西門町 就去了 公車卡真方便 坐火車 撘捷運 用公車卡就可以勒 還打7折 真棒呢!!^^/

到西門町 我們先去吃飯囉 去婷妤他大伯開的義大利麵店吃飯. ..

真好吃 不過 我點的東西真慢來.....= =可惡!


裡面有之類似哈士奇的狗在吃東西 挺可愛的 但好兇ㄝ

還有2隻哈巴狗ㄝ....他們很喜歡鑽到我們腳下面ㄝ.....

哈 小瑋 我看那隻狗很喜歡你嘛.... 哈哈

哈八狗好像喜歡哪之哈士奇ㄝ....一直找他.... <兩隻都公的ㄝ....= 口 =>

偏偏那隻哈士奇不想理他... ㄎ~

後來那隻哈八狗 要吃他東西 那隻狗咬他ㄝ 好恐怖 超兇的...

後來哈八狗哀嚎ㄧ下 就沒來了....= = 什麼嘛...真是的

不過很謝謝ㄝ 吃了一頓免錢的飯歐....哈哈 太好笑了!

後來又去拍貼貼

大家都戴太陽眼鏡是怎樣 好像我不合群似的 我又沒太陽眼鏡!!!

壹人花25元 拍下今天大家出來玩的紀念 好開心歐...^^


大家都好正ㄝ 婷妤 你真的是正妹歐!
難怪那們搶手 我也要參一腳!!

我妹阿....你幹麻一直要把頭髮用澎....很像瘋子ㄝ... = =’’

嗯恩....我會好好收藏起來的

不知 還會不會有下次呢.....可能要很久吧....ˊˋ




更可惡的是 火車還誤點ㄝ....馬的...

已經夠晚勒 9點33分才撘到車

我和小瑋緊張的要死 怕很晚回家.

那3個小鬼 倒是很開心的玩手機拍照 聽音樂....

一點都不擔心ㄝ 看了就火說...= 3 =


可惡的火車 還在汐止站停了超久....氣死人了..

到基隆都10點半了 超久! ! ˋ 皿 ˊ怒!

後來帶著我妹 庭婷 搭計程車飆回家

可惡 居然有小巴ㄝ....ㄒ口ㄒ ~~阿~~ 浪費錢!!


110元....還可以啦

送庭婷回家後 就直奔我家

我媽在等我們 他在看命中注定. ...= =

他廿了我們伊下 就沒事了

倒是我爸 他超生氣 就先睡了
這也難怪 我們11點才到家 不生氣才怪...


後來洗個澡 和我媽看命中注定 哈哈


真的很好笑ㄝ....= ˇ =









總之 今天很開心囉

雖然我都沒買到東西 真生氣!!

不知去那幹麻的....


不過.....



真的很難得ㄝ

下次 我們也要在一起去玩歐... ⊙ˇ⊙


哈哈


我又要說一句話了......









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3///< <親ㄧ個!>



ps. 對了 今天是油油18大壽歐! 恭喜啊!

原本要一起吃飯的 真抱歉!

來不及回基隆了! = =’’

不過 還是祝你

生 日 快 樂 啦! ^^/

台長: ☻包ㄦ〃★
人氣(1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FisH ,♥
 




          下次應該約早壹點
          真的是太棒叻

          ㄡ,你這樣說我都要被你秒殺叻呢
          害羞>///<
          哈哈哈。

          下次在去疤
          等我暑輔完就去找你們叻呢
          請耐心等候
          哈哈哈。

          結果還不是買它的東西
          自己的東西都沒買=口=
          囧叻我。




 
2008-08-04 20:38: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