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9 19:25:57|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空裡沒有星星】雪菲爾的午餐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中午的雪菲爾。
在網路線的這一端,想像走向書店之前必須經過的,車站前的那條大馬路。究竟長得是什麼樣子。

如果去咖啡館點杯只能聞不能喝的咖啡,坐著看書。星期一,陪伴著我的,會是哪一種口味的馬芬呢?

一個人在台北,其實也沒有那麼糟糕。安靜下來想事情的時間變多了,跟朋友們相聚的機會也增加不少。

在山上工作的好友難得休假,邀她趁著空檔來家裡玩。我們兩個窩在客廳的黑色沙發裡,講了好久的話。從剛進大學講到現在的種種,聊著聊著,天都黑了。望著落地窗外燈火通明的街道,忽然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

一直以來,有那麼多的好朋友在生活裡陪伴著我往前走;各種各樣的經驗也不斷地加入我,充實了生命。

又想到我們在二樓的醍活,喝著超級棒的咖啡。你的臉驚豔地稱讚著,想不到竟然有如此沒有一點苦澀的咖啡。我叉起一塊切成整齊三角形的芝士條,滿嘴香濃地,笑著滾回亨利米勒的世界。

此刻的你,想必和剛認識不久的同學一起在美麗的校園裡午餐。想起你先前傳給我的,特製三明治的畫面,忍不住笑了。

無論在正午的雪菲爾,或者是正在播放晚間新聞的台北。活著的本身。真是最幸福也最奢華的享受。

你說是不是?

台長: 明治小三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