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7 00:57:53|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了很多時間坐在這螢幕前

從事著心智的活動

身體所有的能量多往腦部調動過來

以致於全身其他部位缺乏能量

一缺乏能量就失去了敏銳的感受與反應

 

接到F的電話得知GUANG氣胸入院

我不懂這氣胸是啥症狀

F自然也說不清楚

我在及時通上問了GUANG的同伴

他叫我上網去查資料

我就閱覽了一下

得知個氣胸模糊大略的印象

連知識都稱不上

資料寫著高而瘦的年輕人容易患這氣胸

果然

GUANG高高瘦瘦

 

F打算明天去探望他

 

 

 

 

住在院裡可折騰了GUANG

我心想著

台長: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節一節的說,一寸一寸的述 |
此分類下一篇:畫記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