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9 00:48:15|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即時通不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常常覺得我的生活太熱鬧了! 這個熱鬧, 都是人的進場出場.

太多對人的牽掛, 使自己失去了孤獨沉潛, 失去面對此身.






常常不智的,登入了即時通訊, 結果沒有辦法好好做事了!





即時通訊上, 這個來, 那個走, 天啊! 真是日不落! 我像二十四小時的便利超商似的, 一直在應酬, 所有或深或淺關係的朋友搭上線就聊起來, 結果,我就沒有好好省視自己.

不是我不珍惜這種天涯若彼鄰, 在線上可以相逢的幸福感, 而是若有所失!

總覺得那是社交的我, 那種社交的我,不能是佔著我生活的全部!








如果我哈哈啦啦快活地用即時通在搏感情 ,我就沒有辦法進入武俠江湖的世界: 那嘉興的煙雨樓, 真的籠罩著白霧, 大夥兒敵動我不動, 頓時連武學宗師也不知所措; 如果我與H逗笑著, 我就無法細覽整個拉丁文從十六世紀到二十世紀如何興盛敗亡; 如果我躺著陪V看著政論節目, 我就聽不到我內在的聲音…






M睡了, 電扇固定轉動, 吹過來微風.

我從不曉得我如此內向, 怎會有如此複雜的與人的應對關係!?





朋友實在很眷顧我, 光是我走個路要搭地鐵, 都有四五個朋友騎單車陪我送我護我一程; 在卽時通上, 有朋友找我玩小遊戲, 這些都非常溫暖可愛
,可是我探不到深度, 是自己的深度--- 我的恐懼, 殘酷, 良善, 自私, 無畏, 淫邪, 奉獻,可以到達什麼程度? 我大概無法藉著如此簡單可愛的互動可以清楚.








我記得那天去華納威秀逛, 隔天去球場遇雷雨, 再隔天到滑水道玩水, 再來打球等….






昨晚P在敷臉, 大概怪我沒多陪她在線上聊天!?
2008/7/29

台長: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念如波沫 |
此分類下一篇:安息
此分類上一篇:午後雷陣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