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1 14:06:58|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午後記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ㄧ下子狂落 ㄧ下子又暫歇

SZ跟了我ㄧ個禮拜

現在在我左前方趴著睡

我播放著流行歌曲
希望音樂能讓他入眠


"還沒啦","等一下我會叫你啦!"

突然間, 他抬起頭來,
我ㄧ制止他,
他又趴下去,
還剩一隻眼睛偷瞄我ㄧ下...



"白色的愛, 溫愛夫妻 ,早日再團圓..."
這版本是詹雅雯唱的, 演歌的味兒, 哀哀淒淒的...

接著是費玉清的晚安曲,
這他可熟悉, 在圖書館, 在其他公共場,所都可聽到.



我身邊擺著寶特瓶罐裝的咖啡,
瓶身竟是水珠, 像激烈運動後冒出的汗水一般...





他又移動身體.








這下子是韋瓦第的四季,
夏的樂章, ㄧ團狂暴, 炫技的不得了!



"好熱喔!"
他說著, 就醒過來, 做搧風的手勢.

真是好神好巧啊!

台長: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節一節的說,一寸一寸的述 |
此分類下一篇:寫作與按摩
此分類上一篇:從沒吃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