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0 11:10:28|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信給熾烈如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熾, 你用了「熾」這樣一個稱呼, 我看了都覺刺眼! 的確, 太亮、太無法逼視, 感覺你整個人燒成一團。

我昨天差點就進了賓館, 不知是「天公不作美」,還是「上天有好生之德」,我卻「懸崖勒馬」,原因不是道德考慮 ,而是對方太「刺眼」了。
熾 ,那種刺眼 ,是礙眼的意思, 而你的「刺眼」,是你迸散出來的花火, 像箭矢一樣, 萬箭穿心而來 ,完全不一樣啊!

我在頂溪站的麥當勞門口 ,吃著蛋捲冰淇淋。 雨下得很大 ,漸漸滂沱 。我等待著性愛對象的出現。

熾 ,你還是高一, 你被學校的考試、 啦啦隊弄得你痛苦不堪, 還有你的女友, 不願你離開她, 也使你猶豫。
因此,你才會說最近發生了一些倒楣事。

熾, 你從來沒進過賓館吧?! 我想你大概僅在畢業旅行的時候有可能夜宿飯店, 或在家人的陪同下到鄉間民宿住一住吧。

熾 ,昨天的性愛對象早與我談好, 賓館休息費各附一半的價錢 ,我問大概要多少? 大概是一百八十塊, 這個部分我可以接受, 我們更像細談什麼會議一樣 ,像租屋簽契約那般, 保障彼此的權益, 表明彼此在合作上的底限與籌碼 ,包括配套措施、 進行程序啦, 好像兩岸在對話, 好像扁宋在密談 。
熾, 破局了! 我一眼就看穿對方的不上道, 我兀自舔著冰淇淋。 我總覺得舔冰淇淋的性暗示,遠大於拿著一束鮮花呆呆立著等候, 那活像一隻企鵝探頭探腦。
熾 ,我決定不前去指認。 我推門進到麥當勞店裡,走上樓梯, 一層一層,找著座位 ,想讓身體安頓下來。 我想, 那個人,應該悻悻然離開了 。 我還記得那個人飄忽的眼神, 不時往我這邊瞟過來, 像極了行搶前的歹徒, 心虛得不得了! 熾啊 !我為迎接那眼光, 我就更表現得享受於冰淇淋的美味幸福甜膩 。
熾, 我在麥當勞裡, 花了兩個小時, 讀自然科, 是電學, 就是庫倫定律 、歐姆定律、 電流 、電壓、 電阻的關係, 串聯並聯的電路裝備、 右手定律、 還有耗電功率、 電費的計算。
熾, 我讀的東西, 你去年都讀過了, 你還有印象嗎?
說到這些課業內容 ,你會興趣缺缺還是勃勃呢?
我總覺得身體是荒涼的, 是需要有人來安慰它、 包容它, 只是我因為偏見, 拒絕了用肉身去安慰、 包容另一個身體, 也拒絕另一個肉身來安慰、 包容我自己的身體。
熾, 我不曉得你和女友的關係是不是還僅於牽手? 不要忘了, 關係僅止於「牽手」,就會有「分手」的問題, 因為你們的關係只是因為彼此伸出一隻手在維繫。
熾, 我沒有在暗示你什麼, 我要問的是你用「手」安慰、 包容了女友嗎? 而女友也這麼做嗎?
熾 ,前天我差點在三重國小的小巷弄裡,「捨身飼虎」, 像薩陀那太子。
你聽過這位印度太子的故事嗎?
熾 ,我們最不願意亂捨的恐怕不是錢, 不是地位 ,而可能是「身體」?!
熾, 你問你女友願意「捨身」給你嗎? 答案自然就會很清楚了。
2005/3/30州

台長: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