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1 19:52:16|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鬼悍將----激情篇(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花了一個半小時在同志網站的一聊天室, 找到了一位叫阿潘的十七歲板橋人, 他聲稱不是同志 ,只是純想找人一起打槍, 在我的追問下, 他已經有交往九個多月的女友, 沒有摸過對方的乳房, 只有親過嘴, 至於上床是以後的事。



他問我屌大不大? 一談到屌他就非常興奮, 也會吸屌, 只是不1/0。 他無疑是同性戀, 但是為什麼有一位女友? 他多麼希望有旁人一起撫摸私處! 理直氣壯地說只要有人撫摸就會有感覺而勃起, 直說我的問題是廢話! 但是, 那位向我表達愛意的玉龍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他說女性撫摸他那話兒, 他依然故我, 一點感覺也沒有 ,更別說是勃起了。 而j即使看性愛片, 脫褲子給我看屌, 甚至還讓我把包皮翻開也不為所動 ,這種差異使我不解, 也感覺到每一個個體的獨特, 特別是在性的態度與感覺上。



我特別故意問阿潘吸屌噁不噁心 ,他的回答:「並不排斥。」

當然他的渴望與同性打槍是不為女友所知的。2003/5/3

台長: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