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5 20:27:51|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得ㄉ毆兜邁』卿姐的車YMT山葉"勁風光125"2006年/陶缸/大大置物箱/車型流線輕巧/狀況優/網民最愛的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廠年份(西元)2006排氣量124
車身顏色車輛廠牌山葉

購車注意事項:
1.阿得的歐兜邁都是實用的代步車/走平價路線,跟車行整修如新的車無法相比較,如買家是追求完美主義的高標準者.阿得建議你直接購買新車,才不會失望
2.買家可一同到監理站辦理過戶,若不克前往辦理,阿得可代為辦理
3.歡迎網友們把車子遷來給阿得代賣,價錢部份一定讓你滿意,也省去你要花時間帶買家看車,關於寄賣車的細節歡迎來電詢問
4.阿得的歐兜邁也有收車喔!!檔車..速克達..10年以上老車都有收..車況不重要/但來源一定要正常!!
5.近日常有網友下標後,就不跟阿得連絡,或是下標後要阿得幫他保留車子,提醒網友們下標就是同意購買車子喔!!
6.只要年滿20歲,有固定工作就可辦理分期,手續簡單/歡迎詢問
7.車子的里程無法決定車況,請網友們親自來試車
8.本賣場所有圖片及網頁設計都有智慧財產權,請勿任意使用,修改跟盜用圖片!!

 

-____-"買歐兜邁送外銷日本舒適機車握把乙組!! 

(*@︿@*﹀直購價30700元(含行照101.04.16保險100.12.14)可分期也可換車

一 一+我的電話..0918-578-819 阿得ㄉ歐兜邁..中午12點後在來電每天中午12點到晚上10點都可試車提供安全帽跟輕便雨衣欲試車的網友請記得帶證件我的位置在萬華桂林路or西園路離龍山寺捷運站約5分鐘左右的路程 

o_O|||卿姐的歐兜邁小檔案..勁風光的腳踏空間大,載大狗超OK的..車身不會太高,等紅燈不需墊腳..寬敞的椅墊後座載人不擁擠..車不重105公斤好比一台100CC車重..車廂大可放很多東東..牌子大維修站多..大空濾直線速度市區很夠了..油箱5.4L加油孔在座墊裡面超方便..一體成型的鎖頭,省去開來開去的麻煩..避震效果不錯適合載重喔!!...餓了一整天,到家開冰箱都沒吃的,煮了包泡麵吃,我好久沒吃泡麵了,腸胃不好的我,每次吃泡麵就會胃痛,天冷我真的懶得在出門去買東西,也只好先頂著...假期前夕我一定把冰箱塞滿食物,不出門也不會餓肚子,假日我真沒那體力再出去玩,阿得我不是年輕人了.....(((^^好友小林打給我/感情問題,跟我說他有喜歡的人,但關係還在曖昧狀態,他對自己很沒信心,以前我也跟林一樣,還常照鏡子..對著鏡子裡的我說:明明長的就OK,為什麼都遇不到對的人,但這幾年我完全不會去想感情這問題,光是工作..就忙翻了,我不想再當愛情的奴隸/那是很痛苦的一件事,現在我專心在工作上,工作才是我的重心.....卿姐是慈濟的一員,卿姐家頂樓有加蓋,姐就把頂樓拿來做慈濟姊妹們聚會的集合點,不收任何費用,跟我鄰居林媽媽一樣,都是無條件出借場地,姐姐人超好的,只要她幫得上忙的,一定是義不容辭,這是她的好姊妹阿儀跟我說的,尤其是獨居的老人,姐是照三餐去探望,還會帶便當過去,姐自己開素食便當店,店裡的東西都賣得很便宜,因姐小時候家裡很窮,有一餐沒一餐,那時還是鄰居們接濟她,她說過等她將來有能力時,一定會回饋社會,現在就是實踐當初的承諾.....(((^^這部勁風光原本是女兒婷婷在騎的,但婷去年去澳洲讀書了,車子送給姐姐騎,但姊姊習慣騎腳踏車,車子擺在那不騎,真的很浪費,不如就回饋給網友當代步車,車況不錯喔!!非常順..起步很有力,車身很輕巧,是一部很適合女生騎的歐兜邁,優質好車/阿得強力推薦---------- 

 ..@_@|||||..南部網友購車..可把證件寄上來由阿得幫你辦過戶,或是網友們在當地監理站辦過戶也OK

⊙﹏⊙∥∣° 招兵買馬..網友們家裡有不騎的歐兜邁,遷過來阿得幫你代賣,價錢一定讓你滿意ㄉ

>"<||||阿得的歐兜邁精神..阿得的毆兜邁秉持的精神,是讓買賣雙方雙贏(讓我們一起用實在的價格,買一台實在的車,給實在的你) 

@(一-一)----歡迎參觀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5Biq2ZmZBRa1XvA9THncF6M-/

台長: 阿得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