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5 15:57:02|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少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管是聽的演講、討論節目,不知為啥一直聽到「大前研一」

昨天翻翻幾個月前買的商業週刊,因為是外國人所以我有興趣看^^

很有興趣的給他看完~昨天想到拿出來翻翻

亞洲的管理大師-大前研一,不愛讀書,極度叛逆,固執,照自己意思走

這不是重點XD

重點是~~大前研一當時待的日立公司,竟然被他嫌棄成「日立監獄」(我想應該是早期吧)

哈哈~頗好笑的,還出了一本書,希望被公司看到好被裁員(好奇怪的人)

想想日劇裡的粉領族,哪個不是必恭必敬,真的像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大前厲害不是沒理由的拉~~日本骨子裡有「叛逆」,是被國外看好的。

之後去一個小小公司,裡面員工竟然不到10位,竟然可以待上整整23年喔!

我說要有「創造力」才是王道!

反觀,覺得是不是一個小小的公司,最後的創新才是最後矚目的呢!

牽就到「飽和」,連碰都不想碰,因為飽和,淺力已不在。

一個人想創造網路世界,需要靠關鍵字搜尋,一個使用度很高的網站,要看的東西很多,當然個人的能見度也就越低了。

 


接著,蕭條的經濟靠的是積極的態度!

是態度,不是積極的送錢損失,我想有人搞錯了!

所以以後不要再跟我爭這個了,讓我覺得你很無知

當一個市場繁榮的時候,或許可以借個錢去投資,賺!就是你的

當一個市場蕭條的時候,借錢可行嗎?除非是一個非常有觀察力的人,否則,在學校讀死書的人可能早就被討債公司給逼死了吧!

問題的嚴重性,並不是嘴巴說說就很厲害,積極的送錢投資就可以賺錢,我想那就可以不用讀書了,跟王永慶一樣小學畢業就可以創造王國了。

台灣能有幾個王永慶

再者,說到 有錢的人越有錢、窮的人越窮,真正的原因不是因為有錢人真的很會理財

資金龐大,投資損失不心痛,

好運就賺回來了,

也不至於會沒飯吃

怕沒飯吃是窮人的擔憂

假如存款剩30萬的窮人,請問這點錢你要叫他投資什麼呢??

也不可能全部拿去投資吧!

天真的小孩

或許有些人可以翻身

但並不是人人都這麼好運

一但虧損了呢?

那些自殺的人,又是怎麼來的

投資能保證獲利嗎?看來死書裡的文字你都搞不懂了

 

靠父母養的你,不曾打工過的你,懂的辛苦嗎?

叫父母以後都不要錢給你,想必你就是個窮人了

那,我跟你一樣無知的大吼對你說:那就去買股票啊!

請問,錢哪來?請你去借吧!

借了呢?

你有足夠的知識去挑戰這一塊嗎?

難吧!

沒你講的那麼簡單

那麼人人都是有錢人了

 

 

 

台長: 快爆炸的氣球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