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1 20:21:0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死"老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你!!!虹成書局的死老闆,你沒看你太太多敬業嗎??
剛剛我幫我朋友挑禮物然後幫他說把袋子的價錢貼紙弄掉!!!
你竟然拿起那小灌甲苯然後直逼我說:你知道用這個很傷皮膚嗎?你們都那麼在意價錢喔???我:是阿!你知道那有多傷嗎??接著死老頭就把甲苯塗在桌子上試犯!!!結果我看...有爛掉嗎?所以我問:那袋子會爛掉???你竟然說:我也不知道 (靠!你是怕你皮膚受傷吧,我媽說我們根本不會碰到那種東西!)
接著對我一直唸,我就說:喔喔喔!!!
然後就用鉛字筆塗掉價錢!!然後把袋子提在我面前,白吃說:這樣會很醜嗎?你說這樣會很醜嗎??我:不會不會不會...
接著不知道我臉色已經難看到不行了嗎???死白木,都說以後不來買你東西還一直叫?是沒聽到喔???然後把我朋友買的禮物裝進盒子裡,把一個東西拔掉才放的進去,然後又對我說:你應該不知道這個可以拔掉吧?
我(乾我屁事!!!)
哎~可悲!對一個服務業的來說,這樣應該麻???
沒知識的人,書局越開越大間,人越來越邱了,樂透彩?你們有殘障人士嗎?小心改天去搞一下鬼,是我媽媽不想讓你跟你老婆吵架的拉!不然早就打電話了!死白木

台長: 快爆炸的氣球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