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2 20:15:55|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樂 .... _☆*】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
今天超睏 ...
那個王八蛋 .. 打字不好好打清楚一點 .. 害我猜個老半天
昨天傳來傳去 ... 傳到快睡著-.-
到了學校也再傳 ... 還543一堆 ..
你可以在唬我沒關西嘛你 ...
一下子宏儒前面 ... 一下子萊爾富 ...
給我記住了`最好是別給我遇到 ...


摁`還以為今天體育課要上桌球 ...
哈ˇ我最愛的足壘 ~
摁`踢了一節課 ... 3班一分 .. 我們班0分=挳=
哈ˇ還是超開心的=ˇ=`
唉 ...


今天中午`試用玉米鬚 ... 一打鐘`我急著收起來 ... 趕快回教室`
靠么的勒 .. 走樓梯沒走好 .. 跌倒`
我手臂(右)好痛=   = ...
害我上體育課不能好好玩 ... OOXX勒 ...
下課後,跟蓉去保健室 ...
她擦藥,我冰敷 ... 硍=  =,越冰越痛 ... 媽勒 ...


haha ~
今天發考卷 ... 通通退步`
還是第一次月考好=   = ...
理化退步了5~6分 .. 數學退步了2X分 ... 歷史退步了1X分 ...
媽呀 .. 畢業成績欸 ... 肯定死的很慘ˋ ...

考完第六冊全 .. 禮拜四、五 .. 還要模擬考=   =`
分數出來能看嗎 !? 摁 !! 不能看XDD"


智障誼 .. 這王八蛋`沒事問我奇怪問題 ..
還在我手臂(左)亂畫 ...
只有叫小盈畫`你沒事湊熱鬧槓麻 -.-



媽呀 .. 手臂真的很痛 ... 不能撐著欸 ...


想到就很靠北 ...
不知道再看什麼小ˋ ...
走去哪裡也在看 ... 在做什麼也在看 ...
送你一句話啦 .. 祝你早日長針眼啦 ...

經過而已也在看看看 ...
北幕 ... 怯`







台長: 莙 ..... 〞°ܤ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 昨 .... _☆*】 × ╳
此分類上一篇:【 樂 .... _☆*】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